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2:02:0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rfect!給你顆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這個班級
有個優良傳統
就是上課鬧哄哄~
遇到嚴的
就噤若寒蟬
遇到鬆的
就開始手癢
打牌ˋ玩pspˋ聽歌
人之常情無法說些什麼
但嚴格的老師
老油條的濫老師
我要說的老師
卻是很難去界定的
說他不認真教學
桌面一堆教學檔案
說他很努力教學
卻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在上課
如果是要考試
她就會把所有人趕到座位上
然後我們這群眼睛很白的國中生
就開始....
偷偷摸摸的換位置
在光明正大的和老師對看一眼
老師也沒說些什麼
-----------
考試開始
老師正氣儼然的掃過所有人
但他的眼睛
就跟某個品牌的掃毒軟體一樣
在他的制定程式中....
傳紙條`咬耳朵`講abcd選項
都是無害的...
--------------------
告訴我妳們會如何歸類這個老師呢?
---------------------
我認為他是個爛老師
教學交的濫
無法管理上課秩序
糟透了!
在某一天
評價大翻盤
由綠翻紅
足足上升了十個百分點
--------------------
他真的沒有那麼爛
在我遇過的老師中
他的教學算是最差的
但是他對每個學生好
是無庸置疑拿到第一名
他相信每個學生不會說謊
也是無庸置疑的第一名
(就算是我們常常亂掰一個三歲都看破的爛謊言)
------------------------
大前天上完了自然課
自然老師吩咐了
兩個人去整理科展的環境
結果老師把那兩個人叫出去....
因為那兩個又把別組丟給我們的沙子又丟回去..
老師才會拜託我把沙子清掉
--------------------------
吃完了騙錢的營養午餐後...
走到自然科教室
鐵門深鎖
要等老師來
坐在門外面
走廊上灑滿了幸福的光線
享受難得探頭出來的陽光
身體好像在洗溫水澡
溫度緩緩的加溫
我漸漸的沉沉的倒在陽光的懷中
蔡士玄~~~!
老師用他引以為傲的丹田之力
大聲的說
被打斷了短暫的幸福片刻
從白色透徹光芒裡
站了起來
嚓~
你先去把妳們那一組整理好就好了
其他組別的人
也按照老師的指示開始打掃
其實我打掃..
只是擦擦桌子罷了
打掃完的人被老師問要不要看影片
不過我卻是唯一的例外
回去教室之前
老師給我一顆巧克力
我沒吃過
他的包裝我也不太記得了@~@
不過我記得的是
老師的手還有老師的笑容
手的溫度可以跟烘焙王的太陽之手相比了吧
眼睛嗎?投射出一股暖意~(喔!老梗
被笑容擠成彎月狀的眼睛
其實也是感謝的表示吧
從光影交錯的走廊上
回到教室裡
我把巧克力送給了一個人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feel?
不需要巧克力
我需要的只是句謝謝吧
還有一句perfect!(這是我們自然老師常說的一句話

台長: 天生濫好人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