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8:30:30|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LEXUS區

就隨便去逛

看到了好多平常看不到的稀有車種

有些比較好的,就會讓你上去坐

有些比較”機”的,就不讓你上去坐

我坐了好幾台

都把它當作是自己的車在坐==!

很爽ㄝ~!如果我有這麼多台車可以選

那不知道有多好=ˇ=

坐了那麼多台車

有很多的感想

像是Infiniti的轎車

真的是小又之小

他的G37我也有上去坐

感覺是還不錯啦

只是覺得好小台

還有他轎(跑)車的序列式換檔方向盤好緊!

可是摸起來的感覺卻是很讚!

FX35 後座是OK

但是前座坐起來很怪!
------------------------------

在來是Volvo

他的C70敞篷

質感很好!

馬力又大

是可以去買的!

還有他的XC90

小又之小

不像休旅車@@


雷諾的敞篷那台

前座腳可以伸的很長

空間滿大的,感覺還不錯=ˇ=

--------------------------------------

NISSAN的 GTR

排氣管大到靠北!

而且還有四隻勒@@


然後我有去坐馬三

要坐進去駕駛艙時

很難進去

整個被方向盤卡住@@

馬六就不會了

-------------------------------------
JAGUAR的XK 也很帥!

從左前方看過去

還滿像法拉利599的說”

-------------------------------------

三菱的FORTIMS

空間也很大

不像是小型房車那樣

GRUNDER 從外面看進去

感覺也很大,很想去坐坐看@@

可是都沒人進去坐,害我不敢進去@@
------------------------------------

賓士區人爆多的

有CL63,哈~我終於看到實車了,好酷!!

旁邊還有一輛F1助陣,沒看過那玩意的說”

還有S63,沒看過

型也跟S350有些差

C63,從後面看過去

比較好看!

CLS排氣管靜靜的看,還滿有風格的!
保時捷的車子也很多台

只是,我不會認他的型號

因為長的都像!!

-----------------------------------------

BMW的M3

也沒有比較好看阿”

有啦~ 他車身旁邊的進氣孔還不錯!
繞來繞去

我跟駱哥都覺得好像都看完了

而且腳很酸,肚子又餓!

所以就出去啦@@

出去後,很衰!

先繞整個世貿一圈

在繞市政府一圈

然後又遇到人家封街

什麼儀隊要過!

媽的勒@@

就只差一個路口了!

我們就想說繞路好了

誰知道繞~繞~繞~!

繞到新光三越

又很多棟!

我們走來走去就是新光三越

沒辦法囉~”

駱哥肚子餓

就想說隨便找一間新光三越

到美食街去吃

誰知道,走進去電梯

電梯小姐說美食街在裝修

=口=整個傻眼

連吃都不給我們吃喔@@

就不爽吃了@

繼續走~

好不容易繞出去新光三越區

又回到那爛儀隊的封街=口=

很氣!!

腳又很酸,我們兩個就找一個椅子坐

休息了一下

決定隨便找一台計程車坐

反正這樣走下去也不是辦法

可是,因為封街的關係

沒有半台小黃@@

所以又繼續走囉!

挖~這次真的走出去了

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走的@@

好吧@@

找到捷運站最要緊

就坐回永寧啦@@

原本想說回三峽麥當勞吃

可是真的是太餓了~”

就在永寧那附近

找東西吃

不巧,看到了一間牛肉麵跟一家叫做幸福咖哩的

感覺好像幸福咖哩還不錯吃

就進去吃”!

整間裝潢的很好看

而且店裡面只有一個年輕的哥哥~”

我就點了一盤咖哩豬排飯

駱哥點了什麼精緻牛肉飯

兩個人+起來$250

駱哥就先出

坐下來後,我要拿錢給他時

他說他出就好

可是一盤一百二,一百三

我就想說算了

他要出就給他出

我就掏出一張一百塊給他

然後叫他不要在講!

然後東西上來了

我們就互夾,互吃

口味還不錯的讚!

以後經過永寧捷運站

可以去吃!

在1號出口跟4號出口中間

店名:幸福咖哩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已經3點多的關係

還是怎樣

人好少喔~”

希望那家店不要倒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一天,這樣就結束了@@

又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可是.........

我還是沒有忘記那件事”

唉~真的被她給煞到了@@

台長: 凌志~諒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數 |
此分類下一篇:死Tony陳國華!!
此分類上一篇:車展----LEXUS篇

♡« 林℃
新年快樂壓^ ^
2008-01-01 21:15:32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ˇ=
2008-01-17 21:5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