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18:26:0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無力感油然而生

我知道,惰性已在心底滋長

厭惡這樣不合人生的自己

有些事,一旦超乎順其自然

是否

會成為沉重的負荷~?!

******

吹著外頭迎面而來的冷風

心情卻是無比的平淡

有人說,我似乎沒什麼自己的感覺

有人說,我像飄飄的感覺(呃...是說小倩~?!)

曾幾何時,我已學會了掩飾心中的動盪

如同戰士穿上一層又一層的盔甲

曾幾何時,我倦了

但,我已忘了如何敞開心門

〝嘗 試 〞


--我依舊是我,只是想找個出口--
蛻‧變



p.s.明天的我,依然是快樂的..^^~

台長: 輕風吹拂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