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19:31:0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恍若現實般的出現在夢的邊境中,當鐘聲敲響整點時,故事就這麼的開始...


話說,森林這大場合,不論什麼理由,一向是認識其它動物最好的時機,

某天,松鼠在窩中,感到無趣又閒著沒事做的情況下,牠決定去森林走走看看,

一來,想著是否能認識其它動物,這樣或許自己會不再繼續無趣下去;

二來,希望能藉著森林的沐浴,讓自己的心情舒暢快樂些。

行走當中,牠看見很多動物都在蹦蹦跳跳著,各有各的事在忙,

正當牠感受到森林洗禮後的同時,牠瞧見一隻小狐狸坐在那兒若有似無的思索著,

牠決定,去跟牠哈拉一下。

松鼠:嗨!妳好,我的名字是松鼠,請問妳坐在這兒做什麼哩?

小狐狸:你好,我喔....唔,我坐在這兒.....發呆呀!(心裡想著,難道發呆也不行嗎?奇怪了...~.~")

松鼠:那不介意我們聊一會兒吧?

小狐狸:嗯......好呀!

於是,就如各位所想,牠們二個在交談過後,成了要好的麻吉,

之後,有事沒事總會到對方窩裡去串門子。

有天,小狐狸提出了一個疑問,

如果,當我們年老朱黃時,難免記憶力不比從前,

或許你會忘了我,或是我會忘了你,那該怎摸辦啊?

松鼠:那簡單呀!我們拿自己最珍貴不容易遺忘的東西,做為認對方的方法。況且,假使最不容易忘的也遺忘了的話,我想,一定還是會在某個機緣下,再次的相遇。

小狐狸:嗯嗯,那我知道了,是不是因為雖然可能變成陌生人,但冥冥之中還是有一條細到連你我都瞧不見的細絲牽連著你和我?(突然像被電..電醒一般的說著)

於是,牠們決定相信命運之說,而不再去猜想著許多無來由一連串的疑惑。

也因為這樣,牠們生活過得很快樂逍遙。縱使心理角落還存在著一滴點兒的問題,

牠們還是試著把它們釋懷掉....愉快過完一生。。。


場景回到現實正在酣睡做夢的人,她....像是甜美微笑的小小天使。


【End】



2004-03-10
P.M.07:25【夜】






台長: 輕風吹拂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故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花錢消災》-發洩篇
此分類上一篇:五峰旗瀑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