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02:45: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別人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邂逅

在這來往的工廠宿舍裡
每個人忙於自己的工作生活前途
有誰會願意多花一點時間看看天空是甚麼顏色
更別說是上頂樓觀星

而我總喜歡到天台沉思
想想生活週遭的人事物
都市遠處的燈火與天際相連的星光
分不出閃爍的是誰
彷彿一起嘲笑我這傻子的悠閒

有一個涼風徐吹的夜晚
我仍舊上天台去觀星
第六感讓我驀然回首
角落裡有一個長髮的女孩
那就是她了 一個來自東台灣的女孩

與她攀談裡得知 自高職起便上台北
自食其力且半工半讀 生活節約到有餘錢可以寄回家補貼
好一個溫柔賢慧的女孩
她有一雙會笑的眼睛
她的笑讓我迷失在一泓弦月的眼眸裡 無法自拔
自此 冷清的天台上少不了我們的蹤影
我凌亂不堪的房間也缺乏不了她的整理
只要假日 我們就倘佯在對方的臂彎中

台長: 悠遊的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