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02:40:3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心腸 謝謝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小小給他有點冷

不過夏天出生的小孩好像不太害怕寒冬


今天到了快11點又開始飄雨了

回到宿舍依慣平日的作息 做完所有的事


= =想到很重要的一件事

星期四的報告


可能心急吧 把情緒化的字眼都說了出來 打在狀態上

我想布丁一定是看到

才會跑來密我

還好啦 反正我就是把它做完

其實不會很多

還是說 我很喜歡做PPT

(大家別那麼忙麻 這樣團組報告才有意義壓︿︿)

 


做到一半的同時 好心腸 來賣她珍藏的米腸

哇 ! 我還真的大吃ㄧ斤

不過老實說 我多多少少是看開了吧

對於這些是 我也無言以對 只能說

做好自己囉^^

喜歡不喜歡我 對於我的生活沒什麼影響




我就喜歡做自己 不然你要我像誰啊?

虛偽我不會 你怎麼說嘴長在你身上

喜歡就說吧 反正你一臉缺德樣




           
哈哈 突然和好心腸聊著聊著 我還真的很開心

應該說 

有善心人吧  心裡很開心吧

為善之人  小心你也是話題的主角

 

 

台長: ︴stefanie 〃☆°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