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2:16:2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是體諒還是麻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我在他身上學了很多東西



開始我在他身上體會很多東西


目前我們遇到的問題 我體諒? 還是我已經麻痺了


討厭的臭電話 

討厭的MSN

討厭的臭假日

討厭的濫相處

討厭的謊言


我不知道相信 能給我什麼  

也許是安慰 或是給你每次說謊的機會



但是我不相信 帶給我的 

卻是一大堆不開心  與爭吵



是的 我們要開心 要相親相愛  

但是你總是偷棒塞




我恨透了




現在聽到了 已經覺得 不會太難過 

會生氣 和更多的不爽


會不會有天我聽到 已經不會在乎 反正我麻痺了



請用力愛 這段戀愛 我是認真 又怕受傷害




台長: ︴stefanie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