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08:18:55| 人氣2,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大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上完課請 chef在配方上簽名及拍照 已經是我的習慣

當然 服裝顏色也要搭  我喜歡簡單的款式和白色

 和chef拍照 當然要想過喔 哈哈

是 chef philippe的店  甜點看起來非常美 

好想~~~~ 馬上飛去法國~ 喝個下午茶 渡個週末 再回來工作喔

http://www.philipperigollot.com/

 

科麥的師與法國大師合照

言歸正傳 這次在課程中如何使用栗子外 特別是 這些看似傳統的法式糕點

吃起來都別有風味~

蒙布朗讓我感動~記得在angelina實習時 店內每天要買出好幾百個蒙布朗

我也常常吃~今天吃到蒙布朗 不僅僅是好吃 而是運用傳統該有的物件

變成自己的創意巧思~這真的很難~

( 換湯不換藥的  亂加亂改再宣稱創意反而 比較簡單哈哈 )

如果身邊有朋友參加這場活動

請記得跟他要配方~哈哈

上圖都是餐飲烘焙業的大 ㄎㄚ

 chef在遠東舉辦記者會 我也去ㄘㄢ 一 ㄎㄚ 哈哈

(幸好我又穿白色)

那天我真的好趕~在記者會結束後趕著去錄影~~不過一切都非常順利啦

這幾天的收獲很多其中之一是

chef說:他每一次都給自己一個目標 然後去達成

例如在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參加世界杯代表隊得到冠軍~得到 M O F

開一自己的甜點店~

他說 享受得到M O F的榮譽 只有三天

三天之後 要如何讓自己不斷進步 維持M O F水準 這才是永遠

身為M O F 的職責與壓力

(請掌聲鼓勵)

台長: 于美芮
人氣(2,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味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假睫毛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秋天是栗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