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03:40:20| 人氣3,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附近有家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巴黎藍帶同學 對於校內 不時會

擺著拉糖座 和巧克力裝飾座 一定很熟悉 一點都不陌生

這是高級甜點課或是 專業甜點課 必修

今天回到學校 是為了午餐約會 先跑去示範室 偷看一下是誰的課

 chef JJ 跟我招手要我進教室 (有點害羞 ) 我幫臺灣的同學問候他 並且拍照

圖二 到此一遊的照片 哈哈

chef雖在備課中 我則決定快點 離開

聽說最近兩年

每一期被當(不能升級)的學生

超過往年的人數 竟然有五倍之多~~我還是快去

進行我的午餐約會吧

 

出了校門右轉直走 到轉角 和郵局遙遙相望

這家店 或許很多學生不熟  但學校的職員及chef都很熟  

掌店的chef和學校的chef更熟 (感覺可以打聽到許多秘密 哈哈)

http://www.restoaparis.com/fiche-restaurant-paris/le-belisaire.html

ps 這家店其實三年前 臺灣天下雜誌專訪 藍帶總裁時

 我有受邀 一起餐敘 這店裡沒有變的是永遠坐無虛席

昨天在 Jean francois piege的 Thoumieux吃 太飽 所以中午選

清淡一點的喫

 

我的甜點三 款起司

人的口味會變的

不知為什麼 我主動想常吃起司 而且很喜歡

能確定一點是 市場買的和專賣店賣的同款起司

味道是超市賣的 比不上的

 

超級服務大哥 當他來收盤子時  看我一眼

我馬上將剩下的起司 一口咬下 整盤吃的乾乾淨淨

 

chef和我 這位chef 怎麼看 都覺得很親切 原來~~

他和 chef JJ(圖二)的外型有點像啦  哈哈

我們兩的英文名字都是sandra

記得在藍帶的兩年

我非常喜歡一位來自秘魯的女廚師

而sandra跟她非常熟 並邀請她到學校做過幾次示範課

 我還記得有節課 是介紹不同種類的馬鈴薯

 sandra也製造過機會讓我 跟她一起工作喔

兩年前 離開學校 臨別前 sandra對我說: 妳可以寫本書~~~~~~~

兩年後 我帶著書 送給她 並且一起在可愛的餐廳享用午餐

 

 

台長: 于美芮
人氣(3,7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回到巴黎 |
此分類下一篇:尋寶
此分類上一篇:冷和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