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21:32:36| 人氣1,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伊比利活腿和麵包

廚房的備料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許多用語如果講台語 就會簡單易懂很多

如":準備 台語就是 傳~~

廚房像是有是永遠"傳"不完的菜色

殊不知何時~~我也染上了在一陣兵慌馬亂的工作後

會發出一長聲的嘆氣 唉~~傳~沒~料(傳不完)然後又急急的將工作朝

完成的方向繼續努力~~

圖二 這是鳳梨蜜餞第二次做~所以做了兩顆哈哈

做這鳳梨蜜餞需要耐心~~

圖三與圖四都是搭配活腿的SAUCE

有百香果 檸檬與辣椒果醬 大蒜醬與 醃漬黃瓜青菜當然

橄欖也是很受大家喜歡的

說到醬料 這回~我開發了~~非常辣的辣椒果醬~~

CHEF要我做的是香料醬~但我覺得辣椒果醬應該也算是香料的一種吧

哈哈 我在硬凹啦

記得曾經在巴黎嘗過辣椒果醬 所以憑著口中記憶做做看~~

 

 

 

出發到巴黎前~~~~有許多果醬要傳傳好~~在廚房中 讓每一鍋滾沸的醬料

熱的整臉通紅 手臂也被非濺四處的醬料噴的好痛好痛

不過開心的是

我又新開發了椰子火龍果 鳳梨百香果和 蘋果李子果醬

有空到飯店嘗嘗看 再告訴我好不好吃喔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點心房 |
此分類下一篇:甜滋滋的廚房
此分類上一篇:酸什麼酸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