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2:41:44| 人氣1,0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的好 心情好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我的工作 所以~~每天都會很早睡~~早起

養足精神 工作才會帶勁~~

許多公司有員工餐廳~~許多員工餐廳的菜 都非常獨一無二

或是非常下飯的菜

之前的噴水池飯店 員工餐廳與一般自助餐沒兩樣

人實在太多 來自世界各國的員工也很多

有 麵包前菜起司 青菜主菜甜點水果飲料

有時餐廳沒賣完的菜 也會出現在員工餐廳喔

我見過碰到某些人不能吃的菜時(如回教徒不吃豬肉)

 廚師還能特別煎牛排喔 哈哈

 

圖一 我同事的餐盤 他不吃飯

圖二 我的午餐~~哈 一看就知道~吃太多飯了啦 哈哈

我好愛涼拌木瓜絲喔 哈哈

美食會帶來好心情 吃的好 心情愉快 就會笑~~

我喜歡吃我的員工午餐~唯一要注意的是

少吃點澱粉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02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前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香水和書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