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0:22:54| 人氣1,4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與舊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令人眼花的菜單 

今晚到處都是人耶誕節嘛 要吃頓飯得先想想~

選那種沒人排隊或是很大一間店

很大的店 上菜速度快的 就是我站在的位置正前方的日本料理店

這家老店開了幾百年 今晚和美編兩人 剛好經過 而且符合上述想法

二話不說就是這家了

可麗餅咖哩飯 我一直以為可麗餅內應該要有絞肉的 哈

 可惜沒有 咖哩不夠熱 讓人有點意外

魚卵沙拉上面的美乃滋 真的很多

店家的菜色擺盤很傳統

 

炸蝦飯~這家老店沒有變   以前覺得好吃 現在沒有感覺 哈哈

 我想是我變了 我想下次經過

我還是會上門吃 因為這是一家老店

吃是享受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下圖是我買的潤餅 我是個愛吃潤餅的人

這家新開的店 曾經看過電視介紹~ 這家店把潤餅包裝成

現代無國界料理的配搭 試喝了有機豆漿

我不懂現代人做豆漿最厲害的就是喝不出豆漿味

哈 不是只有這一家 這種豆漿到處都能找到 超普通

買了這捲~燒肉的口味 對我來說口味上不合格 哈哈

蒜的調味太濃重搶過燒肉  青菜部份沒有甜美滋味

單吃應該也難吃吧

只覺得被餅皮包的緊緊的

吃整體來說將沒做好的料理包在一起

怎樣能做出好吃的潤餅呢?哈哈

我是說 如果要組成一個好吃的便當 不能只有飯

煮的很好 其他配菜則很糟吧

潤餅剛好是只有餅皮是優點

餅皮很Q 已經不是一般潤餅捲的餅皮 像是燙麵麵皮

很薄又很有彈性 麵粉的筋性很強 整捲餅能

放隔餐吃 不會濕掉 但我喜歡馬上吃

不想把潤餅當三明治 帶來帶去 哈哈 

我還是會陸續嘗其他口味 直到找到我喜歡的

或是確定 這家店沒有我喜歡的潤餅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44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香蕉栗子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麵包機 做香蕉麵包

SNOWCAT
美觀園--學生時代到西門町看電影最常光顧ㄉ老店...懷念ㄚ~~
2009-12-26 11:26:24
版主回應
答對了 哈哈
2009-12-26 22:3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