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2:48:18|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瓶果醬與Sk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我預計要做出超過一千瓶的果醬
 
做一瓶果醬和一千瓶果醬 有沒有差別咧
 
嗯~這是一場體力和耐力的比賽
 
還有心態?? 面對一顆奇異果時 我會慢慢的切的美美的
 
但如果有接近四百顆奇異果 要處理 想法真的會改變.......
 
 為了省時 奇異果 中間白色的心 要不要保留?
 
 面對量大繁多時 自然而然會去找 最快的方法?和如何事半功倍?
 
我問自己 能夠忍受奇異果不去心嗎? 答案是 NO
 
煮果醬像在做料理一樣  假設是道肉的料理 肥的部份要去除的話
 
絕對不能因為要出一千客餐 而將肥的部份留下 不是嗎?
 
每一顆奇異果中心白色部份都要去處~~(這點不能變)
 
 所以囉  !!唯一能變的是切水果的速度快一點  哈哈
 
一顆鳳梨和一箱鳳梨的差別是
 
每一顆鳳梨都不太一樣 我一邊試吃一邊學著和鳳梨相處
 
一邊切鳳梨一邊試吃 切完這批鳳梨之後 發現
 
 我完全不能忍受 沒有水準的水果 我是說
 
如果水果沒有到達我所希望的 一律都不能用  買一顆水果
 
很簡單 買一批水果 就真的要和老闆好好溝通 每一批水果的
 
品質 今天在工作中 學了不少
 
切完鳳梨 全身像抹了"鳳梨香水"一樣 經過身邊的人 都這樣說
 
 哈 可憐的是我的手 明顯的有耗損 看來需要擦大量的
 
sk2青春露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果酸換膚嗎?
此分類上一篇:也算出外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