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6:18:52| 人氣7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名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內容多變 和一種工作變化多端是不同
 
舉例 賣車子 賣給很多種人 和用不同的管道去賣車
 
就是這樣的差別
 
在家實驗果醬 做果醬給歐老爸  和做店內的果醬
 
一樣是果醬 開發出來的口味 又要獨特
 
好玩的地方就在這兒 做果醬跟做料理一樣 愛怎麼玩 就怎麼玩 哈哈
 
昨天 做了四款果醬 不過讓我有成就感的是  店員妹妹跑
 
來問我果醬有沒有加任何添加物~~(客人在問)
 
我轉頭看看店内 一位女士 正在猶豫 該不該買果醬 買那一瓶
 
我走出廚房跟她解釋  她問我: 你自己喜歡哪一罐? 
 
在我轉身回到廚房前 她又買了一瓶果醬
 
哈 這個臨門一腳~~ 超有成就感的地方是 她買的那罐 就是
 
我喜歡的那一罐?
 
我相信有些人是吃果醬專家 吃果醬的功力很好
 
  所以一定要特別推薦 經得起考驗 相當費工 成本高味道特別的那一罐
 
哈哈 
 
我終於跑去印了一張名片 因為真的不好意思
 
總是認識新朋友或跟老朋友碰面  老是 跟對方多要一張名片
 
把我的電話 寫在名片後面
 
 

台長: 于美芮
人氣(7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買得到的果醬(一)
此分類上一篇:下午找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