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09:23:45|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的很~慶~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雞肉加上魯汁飯

這樣的菜如果在自助餐店 吃便當菜 差不多要三十到四十元

坐在店內吃 要九十元 沒差別是 口味一樣 哈哈
 
當學生 在校區用餐 很天經地義 學校附近的區 都算是激戰區
 
真不知道在激戰當中 消費者 能獲得什麼
 
便宜又大碗 還是 吃飽就好的食物
 
便宜和美味 及 美味與昂貴 究竟 哪一個應該劃上等號
 
如果一向在外用餐 那麼 常吃的 吃習慣的口味 就會變成美味嗎?
 
對美味的要求和期待 又會出現在什麼時候?
 
 
圖二 排骨加上魯汁飯
冷氣超強的餐館 客人就算坐滿也大概二十多席
 
我想 賣這樣的價錢 老闆賺什麼???
 
後來 午飯端來了 我明白了 以為是廣式的鍋巴飯
 
結果是港式茶點下面放上飯
 
付這樣的價錢 我又吃了什麼 哈哈
 
我像隔壁桌的棒球員一樣 需要吃很多白飯才會飽
 
老闆跟小姐們的份量比男生少 所以我又爭取了
 
一碗白飯 白飯沒加錢 印象很深的一點還有
 
站在櫃台內收錢才會笑的老闆娘
 
卻是一臉 蝦米~!!!
 
白送妳一碗魯肉飯 你不要 竟然要換成白飯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吃到飽食品展
此分類上一篇:噴淚的食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