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3:33:49| 人氣1,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與果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右起巴娜娜果醬與杏仁巴娜娜果醬
 
不論如何每天都要做果醬  果醬已經變成我的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早上到店內 做完香草鳳梨芒果 果醬後 努力與
 
巧克力橘皮醬 對抗 並且陷入苦戰
 
不小心做成巧克力軟糖 又改成
 
牛奶巧克力醬  難就難在巧克力~~
 
巧克力對我來說一直是魔鬼般的食材
 
一不小心 就會造成失敗
 
我總是找盡藉口不要碰巧克力 哈
 
但一旦碰上了
 
總是花上全身的力氣去對待
 
凸搥好像很正常 唉~~ 這款果醬弄得我 想哭~
 
當然~還是要繼續試驗啦
 
下午 店裡~忽然而聽見一對夫婦的對話
 
婦: 這些果醬看起來真可愛很好吃的樣子
 
夫: 對呀 看起來不錯
 
我剛到經過 就~~忍不住 介紹
 
香草鳳梨芒果 果醬  做法 材料
 
 後來我問櫃台ㄚ弟 他說:
 
買了 就是你介紹的口味 哈 算他們走運
 
我相信他們會再來買果醬的
 
圖二香草鳳梨芒果 果醬
果醬一定要吃過後 才會迷戀 不管在家或工作上
 
我都做果醬  試吃者 他們被問到意見時
 
我都會反問 大家 好吃嗎?(好吃呀) 你會不會買?(嗯~~想當中)買幾罐?(這個嘛!~~)
 
(不用錢的我一定要 )這種心態很正常~哈哈
 
大家的回答是真話 也很有趣
 
因為~~會不會買只是表達心中喜愛的程度
 
當你有需要時會想到要買
 
而不是要你現場答應購買
 
哈 我覺得大家都想太多了  壓力太大了
 
哈哈哈
 
圖三 杏仁巴娜娜果醬

台長: 于美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心房 |
此分類下一篇:三明治
此分類上一篇:灰姑娘果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