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8:11:15| 人氣4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鬧哄哄的運動市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市場從便利商店 延著馬路在路邊一路擺到運動場的公園內
 賣的東西 有 粿粽 黃色的粽葉 還有手工包鹹菜的客家粿
 鹹魚 和 饅頭 豆類產品 豆腐 豆漿 豆乾和醃漬物 如海帶 鹹魚 和梅乾菜 
 
賣野菜和山菜及水果 大多是放在載卡多的車上
 
另外還有賣大內褲和真正生鐵做的鐵鍋
 
這是運動場邊的自動成立的臨時市場
 
商機呀 !! 哈哈 有人一早唱戶外卡拉ok 還有擺張椅子就做起按摩生意的女士
 
週六日運動場邊的生意攤更多 連賣佛像飾品的小攤販都來湊一腳
 
 
 
 
運動完後  回家前 總是要捧場一下
 
我好奇的問賣水果的 老闆
 
這是那種水果 ??一斤多少??
 
老闆沒回話到是旁邊的歐巴桑們開始有了對話
 
"伊~~大概沒買過吧(搖頭)'歐巴桑 A
"這麼甜的 還要問(嘆氣)"歐巴桑B
 
ㄛ~~她們說的是我耶~~~ 我恍然明白
 
內行牌的歐巴桑 是老主顧  也馬上出面 "挺"賣水果的夫妻
 
不能問問題 一提出 看吧~ 馬上被正港歐巴桑們看不起 哈哈
 
ㄚ媽的手工小點心 真的很不一樣 看得出來
 
沒調好的顏色和厚薄不均 內餡還看得到~~
 
可愛的地方便在此~就算口味不是最棒的
 
但新鮮與用料如同做給自己孩子吃的 那份心
 
就要珍惜
 
我尊照ㄚ媽的賣價 一口氣買了幾塊回家
 
ㄚ媽說" 我賣幾十年了 從運動場的那邊 賣到這邊來"
 
口味上倒是很特別 花生包鹹菜 !!!!一般鹹點都是包"菜脯米"
 
每種口味她還用紅點做了記號 這下我不敢多話  哈哈
 
 
 

運動場邊發現的釋迦樹

 

一早到運動場跑步是因為昨晚沒熬夜看日劇,

 

而且我想看看白天和晚上的運動場不一樣的風光。

 

先說晚上六點 籃球場每一個投籃底下都是小貓兩三隻的練球,

 

幾個看來就是長期運動者,腿力發達的訓練有素的長跑員

 

和穿著緊身牛仔褲的歐巴桑。老人家和中年夫妻居多,走路比跑步的人多。

 

 

 白天則是團體居多 各年齡層都有 我比較想多看兩眼的是來此的ㄚ婆們

 

她們 很多 都打扮的不像來運動場  比較像要去

 

進香或遊覽 的樣子

 

漂漂亮亮的圍在一起聊天

 

法輪功 氣功 法鼓山~~等不同的團體都在練他們自己的功夫

 

似乎九大門派的精英都集合在此 準備參加武林奧運會 哈哈

 

跳舞disco的婦女 很活潑一跳就是兩個小時 搭配著西洋歌曲 

 

擺動身驅 扭屁股展現舞姿 只要不是跳土風舞 都能散發出非常青春

 

的氣息 可惜 她們  臉上的表情 像在練書法

 

 

這個運動場 有媽媽與小孩 學生 中年人和老人家
比較少出現的年輕的上班族  他們大概在睡覺吧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4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無條件廚房之 為乾媽做果醬
此分類上一篇:無條件廚房之芹菜..菜菜菜果醬

Lillian
版主形容的真生動
都可以想像到你們對話的樣子

我也很愛吃相片中的點心
只是不會拼那個字
都是記憶中阿嬤做的和媽媽愛吃的
現在吃到的話
格外珍惜和懷念

對了
甚麼是[練書法的表情]?
2009-03-25 01:52:59
版主回應
草仔粿 我都是這樣說的
妳有看過寫書法的人一邊寫毛筆一邊 眉開眼笑 非常快樂 的表情嗎
通常是緊閉雙唇一臉正經 穩當 成熟的眼神
精神集中 甚至於不時 皺起眉頭 深怕一個不小心~~ 認真的表情
2009-03-25 11:5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