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22:27:05|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旺來~~旺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這是玫瑰鳳梨口味 玫瑰是我釀了一個多月的 玫瑰糖漿

快過年了 我到傳統市場 最想買的是年糕

年糕和麻薯是我百吃不膩的  如果吃太多不好消化或是腸子打結

我也不管 哈哈

甜的 原味  紅豆 花豆 鹹的 客家魯肉 港式蘿蔔糕 台式菜頭粿

我每一樣都想吃 但  真的太多了 我光看就眼花撩亂
 
結果 我晃了一大圈 還是沒下手買呢
因為喜歡年糕 為了怕萬一買到 做的不好的年糕
我應該慎選 試吃 各家比一比 
也許該去南門市場東門市場逛逛 
年糕~年年高升  鳳梨~旺旺來
本來要買年糕的我 竟然買了十二顆金鑽鳳梨
這季節的鳳梨當然不甜 但鳳梨一直是個超甜的水果
對我來說
就算這季節不夠甜 但我一邊切一邊試吃覺得
甜度也還可以呀 哈哈
最辛苦的是 我拉著推車
把鳳梨拖回家
鳳梨不難切 切完後有一堆果皮
十二顆鳳梨 有大有小   切好果肉秤好只剩下約六公斤左右
過年大家吃鳳梨酥 來點旺來醬 應該也不錯
 
圖二是香草鳳梨 我想 如果這拿來搭配吐司或優格都ok
如果拿來加入混合香草冰淇淋會更好
若做水果沙拉或做冰涼的甜點 應該也是不錯 哈哈
 
圖三準備了三十個罐子 希望明天把果醬做出來
就可以分送給親友
祝他們新的一年旺旺來
 
 

台長: 于美芮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無條件廚房之旺來果醬兩種
此分類上一篇:好玩的口袋餅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