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0:30:32| 人氣4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到哪吃到哪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 我忙著與老友們碰面約在咖啡店
 
或約吃中飯 不管吃什麼 重要的是 聊近況
 
然後 我抽空 下台南 搭高鐵 很快  這點讓我很開心
 
可惜到了台南後 還要再搭轉乘車 
 
台南比台北更熱  我一點都不怕曬黑 不能免俗的
 
曬過太陽後 要敷美白面膜 保養保養 不能偷懶喔
 
走到哪吃到哪 到台南 我只想吃潤餅卷
 
 
圖一 台南潤餅卷
 
 這家的潤餅卷  之前也吃過 這次我吃 則要求 不要把肥豬肉包進去
 
吃過後覺得~眾多材料中~不是全部都很新鮮 有點可惜
 
 

 
 在台北東區 和老同事碰面 我想點牛肉鹹蛋蒸飯 不料 口誤或聽誤
 
來的是鹹蛋蒸肉餅~ 所以 我只吃鹹蛋黃和白飯 有點浪費
 
但~真的不想勉強自己吃
 
同事點咖哩海鮮麵 她還自己帶筷子 真環保 
 
 
 
圖三 台北茶水攤
 非常久沒有吃火鍋類 這次在台南吃的小火鍋
 
和圖三的蒸飯價錢差不多  白飯很好吃
 
也吃到很久沒吃的沙茶醬 這家店 好玩的是
 
器皿型狀很有趣 哈 回到台北 
 
到遠企飯店附近吃中飯
 
一盤一百二十元的客飯
 
炒菜的滋味很不錯 而差異是
 
每一道菜的份量都變小
 
各桌如果有吃不完的菜大家都和我們一樣打包喔
 
圖四 台南某社區小店的晚餐 南瓜火鍋

台長: 于美芮
人氣(4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準~~!!乾媽
此分類上一篇:法式臺灣麵包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