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7:02:43| 人氣1,5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好欺負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麵包店的中央廚房工作

工作人員常會輪調從分店調回來

這位新來的麵包師 圖二 我很不喜歡他

他藉著要讓我實習做麵包 沒沒讓我做到麵包

卻利用我幫他的部門大掃除

(那次我很不爽) 之後 有一天他出現在樓下麵包店

我當他面 對歐拉拉先生說~ 就是他!!

一點也不客氣 整個人 非常不友善

(通常當事者是聽不見這種話) 但

我 是看輕你的 就是要你知道

他則是一直辯稱 自己很好

也許就是那次 和小人結下樑子


歐拉拉先生 就警告我說

只能和圖一的chef 做朋友 他也是歐拉拉的好友

工作上只聽甜點chef的指示 其他人一概不要理會

麵包店有許多是突尼西亞之類的非洲各國移民

聽說他們從小就在麵包店工作 所以在法國

生存和賺錢

也能夠靠這一技之長




圖二 這個麵包師 突尼西亞人 大家都知道 他的個性!!!!

我的形容是 人一出現 就是一股燥音(跟突尼西亞女店員一樣)

一股廢棄污水整個人就像一堆狗屎 大家私下對他的評語

非常爛

之前我工作結束後 會到麵包部 看他很跩的

整型 這些在學校都學過 做兩次 手感回來 我拿他的麵團

在他面前也能做的不錯

沒有他的熟練 是真的

後來 他只能在其他人面前逞強

(他天真的以為 甜點部的人通通不會做麵包)

要學麵包 當然要跟我家樓下麵包店

法國老chef學習


今天下班 時我發現

中央廚房前面的店面 有賣bio棍子麵包

這我沒吃過 回家前就順手帶一根試吃

麵包學徒在旁邊 聞著麵包說 好香 這個好喔

我撕開一塊麵包 沾著巧克力試一試

沒想到變態 麵包師 從 麵包部廚房衝到店面 烤箱邊

找我麻煩 高聲的用法文對著我說(氣氛營造的很像 我偷了他家的麵包)

他 哇拉拉~~~說了一堆~!!!@#$$%&^&*什麼

你要吃麵包 就該付錢 憑什麼工作 只做到下午四點

想吃麵包 把錢拿出來 還沾巧克力醬 付錢!!!付錢

說了 這堆廢話 還沾沾自喜的對著麵包店學徒偷笑

媽的~~ 工作人員帶麵包回家 是天經地義 去年這家店之前的

瘋狂女店長 曾經欺負過我一次 就因為

當著她面 拿了一塊麵包裹腹 沒有親自得到他的許可

(但是!!其他人吃麵包是不用問過她的喔

變態法國老太婆 專門欺負外來人)

被她兇過一頓

現在 還有人為了一塊麵包 想找我碴??? 不懂


大家都知道歐拉拉是我男友 平常他很沒禮貌

(這是一種對女性的貶低性騷擾和自卑心理

產生的畸形態度) 平常亂開玩笑

我都置之不理 當他神經病發作

今天他自作聰明的欺負老娘

以為我無法用法文跟他對罵

就開心的不得了

歐巴桑不是好欺負的

反正店面的工作人員也對我很冷淡

或不友善 我對誰都不在意 但惹到我

我也絕對不管你是誰

在實習工作 碰上這種情況

老娘也不是小女孩 更不需要嚥下這口氣

說難聽一點 我是會~~~有點看輕 那些 只會神氣的賣麵包的聒噪女

這些 有多年經驗 沒受過正規教育 也不懂自我修練的勞工

實習時 負責打掃卻掃不乾淨的工人

常對說我

東西使用完要送回去 ??工具使用完要洗?? 桌子要擦??

(不是我弄的) 我說 醒一醒 不要以為我是學生

就把這些事情往我頭上攬 我在學校受教育 這些基本功

做的比你們都確實

跟他們一起工作 除了 不需要交朋友 我常懷疑 之前他們是怎麼學的

工作習慣 為什麼那麼差?? 也要注意不要學壞了工作態度

話說回來

我好沒氣的拿著麵包~就要離開

讓他們萬萬 沒想到的是 我(這位唯一在廚房工作的女生)

回到麵包部 叫住麵包師

我比起中指跟他說 法~克~ u

然後率性的~~哈!哈哈~~~~大笑離開

店員們都看見了 想跟我開玩笑

來呀~~我法文說不過你 英文總沒問題吧!!

他被激怒了非常生氣 還有臉 一路追著我到廚房門口

一付想揍我的樣子 我一見狀 心裡馬上有底 如果他敢動手

我就衝進廚房拿鍋子 敲爛他的手

他很沒水準 ~跟平常一樣惡臭 以為自己真的很屌

又對我 兇了一盾 還比出不雅的下體動作%$%*&*)(##$#

他這下又是自討的 我只好 面無表情的再送他一次~~ 法~~~ 克~~ u

這次我的中指 比直的在他面前 站更久 然後 我面無表情的

離開了麵包店 這種人真是犯賤

一路在地鐵車廂中 我一直覺得很悶

真是環境和 精神 雙重污染

但以我的個性 車子才駛兩站 我就換念頭

開始想別的 不把時間浪費在這賤人身上

回到家 我立刻找歐拉拉 說了剛發生的事

我還加油添醋說 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一起 不尊重我

就是不尊重你 歐拉拉 二話不說

立刻播大老闆手機 他們倆一陣阿拉伯語 交談

大老闆跟歐拉拉保證 這種事不會在發生

還要讓他跟正式我道歉

真希望他會馬上調走

哼! 今天也順便讓目擊者都看清楚

你娘咧~ 平常安安靜靜的工作 不代表好欺負

理直氣狀的我

我才不怕你們這些人~~是呀~~我背後有歐拉拉撐腰

有歐拉拉 就是有老闆撐腰 誰敢動我

你娘~~ 咧 我 不是日本人 也不是泰國人

更不是中國人

想欺負臺灣人 套句難聽一點的話

賽你爸的~~真拼咧!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59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常倒垃圾 |
此分類上一篇:想.......什麼??

孟孟夫人
對!對!對!
說的好,咱們歐巴桑不是好欺負的,
罵的好,不吭氣就更會被欺負,
佩服歐巴桑的勇氣,
歐巴桑加油!
2008-02-20 20:37:53
版主回應
謝謝 歐巴桑的另一招是

厝邊隔璧的 大家出來評評理喔
哈哈
2008-02-24 11:31:24
Jacques
好久沒看你的BLOG了,沒想到第一篇就這麼精采,讓我不能停止!加油啦!姑姑~身楚異鄉只有拿出本事才能讓外國XX FxxK off~一陣削音嗶嗶嗶的留言~~
2008-02-21 23:14:57
版主回應
賈克 你很了解 這也是真實環境不是嗎

等到五月 我到麗池飯店實習時

就會體會到另一層次的

工作實境 現在先當一朵蓮花

忍耐點 呵呵~
2008-02-24 11:3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