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0:21:53| 人氣1,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自己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自己加油 我買了三種甜點

一是白起司紅色水果塔
二是草莓塔
三是水蜜桃派

加油 從下週開始 我的工作項目多了甜點示範課

為了把準備工作做好 下班後 跑到甜點練習課 和其他兩位助手學習

沒想到 chef也把我工作人員 要我處理草莓 這下小鼻子小眼睛助手不開心了

從眼神可以看穿 當我說 了解了準備工作後 練習課開始前想要先走

她馬上說 可以走呀 七個學生的特別團體 用不到三位助手

趕人 趕的真明顯 我很識相 還是快走吧

回到家 想起 好久沒吃學校外面的甜點 為了幫自己加油

找到好理由 為了找回對甜點的感情

(原諒我從三月開始 就與料理為伍)今天一口氣買三個

真的 我家樓下麵包店河eric kayser除了麵包有名外 塔

也是很有名 果然草莓塔 塔皮做的硬脆 搭配上水果

竟然沒有法式甜點的過甜感 讓人吃很多 也沒有甜膩感

這種塔很可怕 連自己被胖死都不知道 給草莓塔一百分 耶~~~傳統的很好

下次只想買塔皮來吃 或者更聰明的是

跟歐拉拉先生要配方表 他會給我

我想下次有空練習做再 請大家試吃 看看



白色起司水果塔 歐拉拉先生說他不喜歡 我吃了之後

也覺得 塔皮很濕 起司的味道也沒別出色 塔的口感 不會帶給你很大的力量

要是旁邊有人 準是那種 大方的請別人吃掉

想起我在台北某知名連鎖店吃的蛋糕一樣

不會再想嘗第二口



水蜜桃派 底是起酥皮 但我不愛中間濕潤的開心果奶油

整體來說 普通 及格但沒特色

下次要吃 我只會點 草莓塔 其他二個就沒興趣了


水蜜桃派樣子 是很可愛的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點國際帳號 |
此分類下一篇:salon du chocolat professionnel,paris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噴水池結業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