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07:12:46|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想吃哪一種起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上頁 還是af的party

大家跟著chef到冰箱把食物移到花園

看到美食的第一眼 視線便不想移開

花花綠綠可愛又迷人 沒想到

好幾十盤連器皿搬運起來真的很重

這是項很適合大力士的工作

我偷偷抽空搶拍完整的起士冷盤 真不容易

其他的已經被大家吃的不完美

幾盤起士被放在花園第一桌 看起來氣勢非凡

活動結束 我們一票學生獨自便舉行(有吃又有拿)大會

如果不帶走也會被丟掉

大家決定將剩餘物資通通帶回家做三明治 你猜

我帶什麼回家??? 哈哈猜不到吧!

起士 嗯 全打包在我的肚子裡

提示:三明治

對了 超新鮮又是天然酵母做的幾種都深得我心

猜到了嗎?




答案: 麵包

哈!已經在我家了 所以不在相片內 我會幫大家把麵包吃光

起士則s v p (請)










台長: 于美芮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