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0:12:5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蜂蜜蘋果"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其實很早就想記錄下來,但因事情忙碌.遲至今日才撥出點時間.
這滿有趣的,話說前陣子與”R”君共乘到南部找”S”君.之前先彎到”成大”辦正事.
因時近中午,索性就在附近用餐與喝點冷飲.
我點了杯焦糖瑪其朵.而”R”君因不喜咖啡.因此就點了杯蜂蜜蘋果醋.
但他真不知有蘋果醋這玩意,還是順口說了句冷笑話.
他就請店家的調製小妹不得加醋. 我當响是沒聽入耳.
直到小姐在那不知所措時我才注意是啥回事.
看”R”君正經般的模樣.我想這小子可能真不知有蘋果醋.
我是忍不住笑,請小姐不要管他.說[他是看妳漂亮故意找話聊.]
回頭看著”R”,他還是一本正經的喃喃自語.[為什麼不能不放醋?
就單純的只加蜂蜜跟蘋果汁就好啦,醋不要加阿,那麼簡單.]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我現在想想倒不認定他”俗”.反而覺得他真可愛到不行.
有他陪阿,滿快樂的.

台長: 毫無意義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