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8:48:1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怎麼願意與別人分享我 ?

婷:我愛著你與小惠...................

我無法反駁或是生氣 , 雖然與另一個女人共同分享著婷

但 , 實質上也如同我擁有著兩個截然不同的女人.........


當她們邀請著我加入.............

我剛回家驀然發現的兩具美麗女體交纏融匯著慾望時

我的理性被不同的呻吟聲掩蓋著像是不曾存在似的

送婷的粉紅小跳蛋正振動反轉著於小惠的陰道中

赤裸的婷下床迎向我 , 送上含有小惠分泌氣息的香唇

我的勃起不容於我多做質疑或是暇想

婷堵著我的唇

小惠拉開我的褲檔含著我的悸動.............

面對著兩個極具誘人的軀體..........

我習慣著婷的氣息心悸

決然被動著給予小惠我的溫柔

誰多誰少似乎早已不再會是問題

她倆共同分享著我..........她倆決定著我........

她倆............

一起吸吮著我勃起的陰莖龜頭時

所有道德觀念蕩然無存的我的雙手分別撫愛於她倆的陰唇

作愛竟然可以如此淫穢.............如此令人興奮................

婷握著似乎比平時更為粗大的勃起

端詳著........緩慢引導進入小惠的陰道..........

我躺著賣力的擺動我的唇舌於婷的敏感陰唇 , 陰蔕

我明白她倆相互擁吻並挑弄著彼此的胸乳

我愛婷的一切.........包括她所愛的一切.....................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愛【小惠】

我吻她 , 我幹她..........我卻永遠無法在她耳旁說

【我愛妳】.................

愛與慾望對男人而言是可以分開是可以結合的迷樣感官

婷願意與小惠分享我或許並不代表我可以移情別戀

我不太想..................雖然我無法拒絕她倆任何一個人

但實質關係裡何者會維繫的較為長久 ?

則是我無法預知判斷的難題

或許......只像是.....我多洗了一份內衣褲而已...............

我不需猜測她倆的安全期

精液的去處她倆早已決定.......而非我能自主

小惠租住的地方不遠

偶爾我們也換個地方嬉戲..............


一天......小惠來到了我獨自一人的家裡

就算她是穿著多麼性感誘人的單薄

我也不能主動的碰她...................

小惠說:我知道你很愛婷.......如同我一般

我不要求你也像愛婷一樣的愛我.............

但 , 我也愛你


我無法表達任何思緒感受

我壓著小惠 , 撕去她身上的所有束縛與遮掩

乾乾的.........強硬著進入了她的身體................

是種強暴.....是種姦淫..............

但是........逐漸濕潤的淫蕩氣息卻像是彼此融入了歡愉之中

加大的起伏動作絲毫沒有一絲的反叛偷情心理

我是發洩嗎 ?

像是頃洩著某種無法形容的怨恨般的用力

整支或許對小惠而言過長的陰莖大大的起落進出著

呻吟如同歡愉如同慘叫.............

我在小惠的高潮淫叫聲中頃洩了我的精液於她的體內

緊緊擁著翻轉過來 , 讓小惠躺坐在我的身上

我倆該是疲累的漸漸睡著..........

隱約有人吸吮著我的龜頭而清醒

小惠還赤裸的壓在我的身上

慢慢的坐起

婷屈捲著跪在床下舔盡了我與小惠的激情與放縱

轉身讓小惠躺著

扶起婷 , 讓她坐入我因她而起的堅硬

緊緊的抱著.....吻著.....於婷的耳畔輕聲低吟著愛的詩歌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2004.5.4.

台長: black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