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9:35:30|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佬二世界好奇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湉在他朋友龜龜家,湉很專心的在玩電腦
龜龜說:欸,阿你不是說要銀絲卷?(台語)
(湉沒有聽到 = =)
龜龜又大聲的說了一次:阿你不是說要銀絲卷?!(台語)
(湉回過神來…)
湉:嗄?銀絲卷?我有說我要買鹽酥雞嗎?(台語)
龜龜:哦,沒有啦是銀絲燙啦!(台語)
湉: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蝦吶!
= =





鄭葦湉這傢伙很奇妙
所以他的家人也很奇妙。

某天我要去找湉,他在他家門外等我
他大伯剛好回來
大伯要停機車,前面有一隻狗擋住他的路
所以大伯“噓噓噓”的趕那隻狗,
結果大伯在“噓”的時候
湉突然看到有個白白的東西從他大伯的嘴巴飛出來掉在地上
湉一臉柚子的說:嘿喜殺毀阿?(台語)
大伯:靠夭阿!害我的口香糖噴出來!(台語)
湉: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大伯前面的門牙掉了,所以在噓小狗的時候把口香糖也噓出來了)

口香糖的遺體還在他們家門口
= =





話說又有一次
大伯載湉上學,騎著小50
小50很辛苦的奔馳著!
因為座位很小,湉的屁股都快騰空了。

正當綠燈時,大伯用力摧油門
因為湉的褲子材質跟椅墊沒有摩擦力
所以在大伯用力摧油門的同時
湉就從座位滑出去了…
然後一臉柚子的站在那邊看著他大伯騎走
= =
旁邊的人都一臉疑惑
他大伯發現:阿郎勒?
湉還站在路中央…
然後他大伯就後退回去載他。

哈哈哈~這很蝦欸!
還好他有戴口罩沒人看見他的臉,
要是我看到這畫面
我應該會笑到吐血吧!





在湉比全中運的前一天,我去道管跟他一起練習
那天只有四個小男生在練跆拳
後來教練叫他們教我踢
=0=
媽呀~
我整個人就是個笑話!
雖然說一直都是
...= =

我隱約看到鄭葦湉在一旁偷笑的臉
= =+
回家之後鄭葦湉一直學我旋踢的姿勢
說我都是踢分解動作
廢話!我可以把腳抬起來就很厲害了欸!

經過了那一天的練習
他們全道館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了,
因為鄭葦湉一直學我的分解動作給他們看…
= =





全運會那一天
看他們的跆拳比賽,緊張的害我一整天都想大便
=.=
不過我沒拉出來,因為我的屁股會認馬桶
就像小狗會認主人是一樣的意思。

湉打了第五名,踢的很辛苦
最後的那一場他打敗了去年的國手
超嗨的~
他們道館的大姊姊打了第一名,超厲害的!
最後好幾場一直分不出勝利
從6:6到7:7,8:8到9:9
緊張的我屎真的都要溜出來了!
(用這句才可以表達出當時賽況激烈)
當裁判宣佈誰是勝利者的時候
全場歡呼阿~
連我都快哭出來了!




**********************************




某天回家跟冷氣講電話,突然有插撥
掛完電話一看,是無號碼

過一下無號碼又打來了
我一接,對方說:喂~請問妳是老板娘嗎?
我很配合的說:嗯,我是,怎麼了嗎?
對方:哦哦老闆娘,我要一份味增湯加貢丸一份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
我:............
對方:好~我等下過去拿哦~掰掰!
我:............
[喀啦]...掛電話的聲音

=.=
我一臉柚子

當電話掛掉的那一剎那
我心裡的OS:啊!我要上哪去弄蚵仔煎跟味增湯?

正當我煩惱要上哪去弄蚵仔煎跟味增湯的同時,電話又響了
上面顯示:忠誠扶佬弟
我接了起來…

佬弟:喂~
我:喂?
佬弟:妳在幹麼呀~
我:你剛有打給我嗎?
佬弟:剛剛?我才剛下班而已阿,怎麼可能打給妳?
我:是喔...=.=
我:真的沒有嗎?你一定又再騙我…
佬弟:真的啦~
(經過一段的牽拖…)
我:剛剛有個人說要我弄蚵仔煎跟味增湯給他欸,他說等下要來拿
佬弟:噗…(憋不住)
我:= =+
佬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啦~!
我:..................我就知道 = =













  不禁想問
  為什麼我身邊都是一些奇怪的人
   = =









台長: 扶佬二☺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哥哥你把我逗的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Lucky‧111
此分類上一篇:善良的趕羚羊與想飛的花媽媽

扶佬弟
這是一定要的阿
2007-11-18 21:17:24
版主回應
你 GOOD job!!
2007-11-28 14:1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