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5:51:56| 人氣1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覺 幹 什 麼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下午大湉跟橘子溶到我家
我整個還在昏睡…

你們等我等的很辛苦
您們辛苦了!



等我用好
大湉上跆拳也快遲到了
=0=
真是拍謝~

不過在我整理煩惱要穿啥衣服的時候
他們要我做一些他們認為我做不出來的動作
譬如說:腳併攏蹲下在站起來、坐著把腳掌合起來
之類的這些動作
快被他們搞死了!
= =

我明明已經蹲下了
大湉還一直說:這是妳的極限嗎?
@#$%^&*...
我都不惜犧牲色相了
內褲也被你們看光光了
你還笑那麼大聲
笑到流眼淚吶齁…



送大湉回家之後
回到家,老杯已經去打球了
剩我跟阿嘟在家
真無聊…
= =



之後跟大湉買東西去文化中心吃
聊了一些以前的事情
唉…

之後會聞也來了
我們三個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之後轉移目標去麥阿當續攤

過了一下
會聞的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她去一下一心
我跟大湉就陪她去



當時我很愛睏
一個人騎騎騎…
騎到快睡著了
突然聽到:哇!
我驚醒了…
然後接二連三的鬼吼鬼叫聲音陸陸續續出現
原來是飆車族…
他們還有拿東西
閜斯忍ˋ~

我真的ㄉㄧㄜˊ了一下!
我跟大湉說我被嚇醒了
他突然說要我先騎,他要講電話
我就乖乖的先騎
結果我又聽到:哇!
靠杯…
原來是鄭葦湉要嚇我!

鄭葦湉你 Good job!



到了一心
等他們講完事情就走了
回家的路上一直都很愛睏

回到可愛的家
老杯今天要睡房間
那客廳就是我們的天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半夜可嗨的咧~

我妹永遠都是第一個先掛的
所以電腦剛好我跟大湉一人一台
誰受的了?

玩到不知道幾點
大湉開始很想睡,所以跑去看電視
一直要我關電腦幫他按摩
可是我懶的幫他按摩
= =
所以就一直玩電腦
哈哈~

夜深人靜嘛~
電影台都會有很嗨的畫面
鄭葦湉一定會看的阿!
所以他在看「蜜桃成熟1997」
= =
精采畫面出現我也會去看一下啦~
哈哈哈哈!



大湉邊看邊等我幫他按摩
等到快睡著了,
我突然跟他說:我同學傳A片給我耶!
大湉馬上精神百倍了…
哇靠,A片真有效!

大湉迫不及待想看A片
可是它就傳很慢阿,我也沒辦法

在等待的同時
我發現我妹的睡姿…
實在是太靠杯了!
我跟大湉拿她的手機把她睡相拍下來
有近照、全身照、好角度
哈哈哈哈哈~
整個看起來就很香腸!
我跟大湉把最經典的那張放她手機桌面
相信她隔天早上起來看到一定會馬上驚醒
然後很開心的幹譙我跟大湉。



果然,
長久的等待是值得的
終於等到它傳完的那一刻!
差點流下感動的眼淚…
(也沒那麼誇張啦 = =)
我跟大湉趕緊開啟
因為那位好同學說:這部片的女主角很讚!

就兩個飢渴的女人緊盯著電腦螢幕
我還要一直轉頭把風,怕我老杯突然出來
真是累了我的小脖子~

整夜都充斥著A片
其實真正讚的應該是男主角吧?
正男正妹拍的A片看起來果然更有fu!
女的腿超長、臉蛋跟身材也很好,是我沒辦法達到的境界
那男的也超帥的…
誰受的了?



看完也過了十幾分鐘了
看了一下時間
靠夭!快五點半了耶!

天都亮了
我跟大湉也差不多了
在關電腦前,我一直恍神
大湉又發現我一個習慣…
我會習慣性的在桌面一直按重新整理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不要問我…





矜了那麼久,果然很好睡
不到幾分鐘就睡掛了!



我妹隔天起來形容她看到手機桌面的反應
真是笑死我!

她說一打開手機,看到那個香腸嘴
她驚醒,說了一聲:這殺小阿?
然後直覺反應覺得相簿一定還有其他張照片

很了解我們嘛~
我們幫你存了好幾張!
哈哈哈哈哈哈!



天亮以後~
說哈囉~



 >>> 經典照不宜放上來
   那應該要給香腸伯貼他的香腸車的;
   如果想看香腸照
   可以找羚羊
   相片還在她的手機裡。






台長: 扶佬二☺
人氣(18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有續集 |
此分類下一篇:對話視窗[9]
此分類上一篇:對話視窗[8]

♥囍_咩咩妞:)
誰敢來找我看照片
我就掐死你
2007-07-25 20:53:0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7-25 21:00:52
♥囍_咩咩妞:)
ㄑㄧㄛˋ蝦餃 ?


小心我把你那張睡覺超醜的那張宣傳給大家看
還在我手機裡哦
小心點
2007-07-26 23:59:54
版主回應
誰敢去找羚羊看照片
我就掐死你
2007-07-27 04:06:28
雲豹
哈哈 ..


我是大腸守護神


好嗨 ..


你們2個最醜的照片我都看過了


花花哈哈 ~!!!!!
2007-07-27 15:24:2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腸香腸攤旁邊都會有一台雲豹
好瞎趴喔!!

那個醜照片...
別再說了
還好我一直醒著,沒讓你再拍到
哈哈哈哈哈
2007-07-27 16:3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