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7:27:48|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嘟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昨天,
        又發生了很靠杯又好笑的事情。





        我跟我妹想說,
        怎麼那麼晚了老杯老目都還沒打來
        就開始一路猜測;
        直到回到家,
        看到我爸的車回來了
        所以他是在家的,
        我媽沒打給我們
        就表示她還沒回到家

        因為她比我們先回家
        她就會打電話來跟我們嗆聲
        說怎麼那麼晚還沒回家
        =0=
        這個老目吼…



        我們到了6樓,開了第一個門
        開第二個門的時候…
        靠杯,我們被反鎖在外面了!
        只好打給我媽,看要怎麼辦
        
        在一樓跟我妹聊天,等我媽
        等了快半小時
        不愧是同一家人!
        拖時間出名的
        XD
 
        後來我媽上了6樓
        打我爸手機、我家電話、電鈴猛按
        裡面都沒反應
        只聽到嘟嘟在抓門

        後來沒輒了
        只好去婆婆家

        可是我媽沒卸妝,又說不甘心被鎖在外面
        =0=
        所以她又跑回家去猛按電玲
        按到我爸終於起來了…

        後來我跟我妹還是待在外婆家           
        我妹打電話問我媽說,嘟嘟在幹麼
        結果,我媽叫個老半天
        嘟嘟都沒出來!
        我媽說她按電鈴的時候,還有聽到牠在叫
        所以很想不透,牠怎麼不見的

        後來我跟我妹等不住
        就飆回家 

        很不可思議的,
        到我家樓下的時候
        居然看到嘟嘟坐在大門口望著馬路!
        我跟我妹哭了…

        牠那種感覺,好像在等我們回來
        有點心酸…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上去樓上整理整理
        我們還是決定到婆婆家睡
        嘟嘟也帶過去!
        所以搞到很晚
        =0=

        我跟我妹5點多才睡…
        靠
        我又突破一次了!












          好多回憶的婆婆家阿… 

          我會記著開心的部分。











台長: 扶佬二☺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別出心裁特輯 |
此分類下一篇:畫面
此分類上一篇:[特輯]﹡

♥° ,,[ 咩 ]、
心疼嘟嘟 > ” <
死老北 * 狠靠北餒 ...
喝醉酒他最大噢 ?!
什麼叫關他屁事咧 !? 機掰 *
怎麼會有這種老北阿 !? ...
他四狠不想養嘟嘟噢 !! 耖 *
吱歪 ,, 唉 * =[]= ” 讓我好無奈 *
嘟嘟 ... 好乖 .... 真的好乖 *
他總算聽話了 --- 我想牠也應該是不想待在家吧 !!
不然 .. 如果昨天牠真的想要跑走 .. 我想牠早就跑了 !!
ˊˋ ” 好心疼 * 不然 ...我們以後只要 ...
爸爸有喝酒 * (看情況) ,,如果當天知道老北有喝酒的話 ,
我或是你就把嘟嘟帶出去 * 看要一起跟嘟嘟出去 ,
還是要分批* 一人一次 , 沒辦法 * 我們怕嘟嘟不見 !!
就只能這樣做了 , 嘟嘟好乖 ˊˋ ”
(PS;報台我懶的再打一次了,所以我把你整篇複製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辛苦你了 !!
2006-09-02 19:57:09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了
= =

對趕羚羊妳
我這個大臉只能服從...
唉...

昨天看到嘟嘟的那一剎那
我心中浮現的就是:
天啊!!我們在拍連續劇嗎?!
=0=
像在拍狗的也有人性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哈!!

嘟嘟這個老處女,
是最討人喜歡的處女
XD
2006-09-03 02:2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