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2:14:33|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今天原本心情很down,
          但是跟蔣漢漢的酒席
          令我開心不以。




             從來沒這樣過
             沒人告訴我,
             這樣會有多快樂;
             我嚐到了!
             雖然我沒有很醉,
             至少我還可以打報台。
             我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那麼嫩
          說好不要陷下去
          我卻…




              你懂嗎?
              你知道我今天心情不好嗎?
              你不知道!!
              你笑的那麼開心
              而我卻像白痴一樣,
              哭心酸的?

              什麼時候
              那些話語不在了?
              什麼時候
              那些行為不在了?
              在我心裡…
              這些我都很在意!
              你瞭嗎?
              你不瞭!!


          把我當瘋子就好了,
          當作我在發酒瘋。




                老娘要繼續開酒席!
                不醉,我也歸了
                所以要喝個痛快~
                    >0<









            這時,
            如果能有個擁抱
            該多好?…




台長: 扶佬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