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4:41:5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你爛不是我爛!
你也很爛爛爛爛無敵超級無敵爛"你爛翻了你*
哈哈XD我跟柚子都討厭你
阿哈你可能還不知道
上次跟柚子生日時我們都對你很...
你話的好花,自以為話的很漂亮?
怯!我們兩個都很討厭你你知不知道阿
你這笨蛋蠢蛋不如家三集!
我哪有把他當玩具
是他先不對的
所以我沒有說不鳥他==
你不要在那邊亂說好不好
你自以為你說的都對阿
跟陳美玉壹樣沒什麼兩樣阿還敢說他人怎樣怎樣怎樣的
嘖嘖=口=你又沒有資格說別人"
穿那什麼DADA 可愛係又不適合你真噁囼
看了就惹人厭惡=="
阿你是沒有聽過越炒感情越好YO?
就是因為這樣你們才感情不好XDDDD
哈哈*而且我什麼時候取代你的位子阿
你是放棄的阿*我又沒有要求柚子壹定要跟我=口=
聽你在瞎扯壹派胡言"嘖嘖*爛透了你
他第一個認識你又怎樣?
你第一個認識她又怎樣?
怯怯*你真的很自以為
很讓人受不了,(你不要以為成績比我們好就很自大)
誰說他是我的玩具了?
我什麼時候說他是我的玩具了
你好白目YO!

P!C  罵你

台長: Dawn.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