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20:05:5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單生 卻還是覺ㄉ 很想要有男朋友. ..

或許在我ㄉ 身邊 麻集中 又有人 有男朋友ㄌ杯

所以害我很想要~~ ㄎㄎ

常問 有男朋友比較好 還是沒有男朋友比較好

有男朋友ㄉ人 ˋ種是說 不好

沒男朋友ㄉ人都會說很好

像我沒有男朋友 我就很要

無言杯!! ㄎㄎ 身邊 太多麻吉有男朋友ㄌ~~只有幾位沒有而已 = =

我太羨慕有男朋友ㄉ人....

真ㄉ羨慕 > < 哈

有誰能讓我愛ㄋ~~!?

我也不知 尋找喜歡ㄉ人ㄅ~~~

Go~~~~~

台長: ☆〃亦庭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來說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難受~~ 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