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2:51: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花蓮這幾天,每天一早醒來就是吃早餐,還沒來得及消化完午餐時間已經走到眼前,肚子都還撐著邱叔叔早就計畫好晚餐又要帶我們去哪裡了,玩樂所耗費的體力遠遠比不上不斷補充的熱量,肥嘟嘟的肚子充分反映了這個事實。


像今天中午阿姨自己下廚,不是大魚大肉而是我最愛的青菜豆腐,阿姨怎麼會這麼好打發啊,不用花到一百塊就能把我餵得飽飽的。呵呵沒辦法,我就是愛這個嘛,阿姨剛吵好我就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更別說一掃而空還吃的眉開眼笑直打嗝。


下午把車票退掉之後去見識了花蓮的市區,繞了大半圈腳是有點疼,卻稱不上疲倦,大約五點多才打道回府。邱叔叔不久也跟著到,就說要去吃飯,車子轉呀轉的駛到山上。遠負盛名的遠來,中餐廳說菜色實在沒啥可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說份量對平常的我絕不夠,幸好午餐那一頓我不知節制把自當成有兩個胃來塞,總算出大門時沒有剛剛好沒有餓到。


遠來的位置就在山上,我認為高度大約和大肚山相差無幾,馬上被反駁說哪有差多了好不好,好吧好吧反正我對於數量的大小一向沒啥概念,是非常有可能錯的離譜。但是這一點也無損我的興奮,燈景不管從哪裡看都很美,雖然花蓮不比台中熱鬧,點亮的燈火也沒台中密集,卻是另有一種寧靜的姿態,在這裡看不見車河流動,路燈以及據說是紙漿場的照明設備永遠都是安安穩穩停留著一動也不動。可惜今天雲層好厚,要不抬頭與垂首之下,兩種相似又迥異的星子一定非常動人。


我期待有一天能見到。

台長: 台長沒有暱稱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