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0:28:02|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 迷人的幻聲 迷失的背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這次的段考 考的不是很理想
耶~話說回來
我哪次考的理想過了???????????????????????????
唉......
真是...可憐唷 悲哀唷.

想想別人用飆的也飆的比自己還要高出許多分數
雖然知道飆並不代表永遠
即使幸運猜中 自己還是不會那ㄧ題所問的內容
但是看到那些程度明明比我低的人分數卻考的比我還高
心裡就難免有些不平衡
耶~我哪次心理平衡過了??
哪次阿?????????(深思~~~)

稀稀碎碎分數就好似我的心境ㄧ般
雜亂不許

想想這樣也就度過了ㄧ天
真是.令人乏味阿..
就算真有味道
嚐到的 卻也只有酸與苦而已
實在是很難在品嘗出其他的滋味

在學校的小教室裡待了ㄧ整天
輔導課的放學鐘也在這時響起了
好似在叫喊著:嘿~~~死小鬼~~趕快滾回家吧你們~~~
我便馬上動身前往辦公室準備堵人
結果剛好就在三樓的樓梯角驚見了我最喜歡的老師
想想不用再去辦公室門外靜靜等待 在此就能見到
我的心理便是被十分的欣喜與歡悅所襲據

ㄧ開始看到她時,還不以為真是她呢
因為她走路也都跟我ㄧ樣頭低低的
難不成也是在查看地面上有無掉出學生所掉落的錢幣嗎
當然 這念頭馬上就被自己所消滅
廢話,走樓梯不看地上注意安全不然要看哪啊..?
我心裡暗自罵了自己ㄧ聲

我便尾隨在她的背後
好像在做護花使者似的
不容許他人來侵犯
在從樓梯往一樓的經過途中
我發覺她身上散發出ㄧ股淡淡的香味
很淡很淡,而且很清香的香味~
跟在正德裡那些黃毛ㄚ頭身上所胡噴亂抹
散發出來的(氣味)是截然不同的
可謂是判若雲泥呀~

我便在在短短的樓梯途中
慢慢的 仔細的
欣賞她散發出的香味

終於
短短的樓梯旅程終究會走完
我就在往辦公室的半路上對她說聲:老師再見~
她驚訝一般的回頭看我
再跟我問聲好

當然啦~
因為要拿點名簿和教室日誌
所以需常到辦公室來回
這是很正常不過的道理了
所以我才能藉此到辦公室 見or堵老師

你是住這附近嗎,不然我怎麼都是看到你在拿ㄚ
她這麼的問著
我說:沒阿,因為他們都塞給我,所以我就拿啦
喔~呵呵~原來如此~
老師ㄧ副原來如此的回應著
其實我好想說:不拿這東西來辦公室,怎麼能藉此來偷看妳呢^_^
當然那只能我對自己說而已

到辦公室把那爛點名簿跟教室日誌放好後,
就再跟老師說了聲:老師在見~^_^~
隨後便往自己做的校車走去

因為她的認真,
不高傲的身段,
親切又近人甜美的鶯音
輕盈且看似柔弱般的身材
與樸實無華且清新秀麗的外表
讓我深深的.....
喜歡上了她
在我心裡
我把她視為我憧憬的對象
只差真的是很內向.......

我的女朋友ㄧ定就是要像那樣...(竊笑..嘻嘻嘻.)
至於交不交的到女朋友嘛..
嘖嘖嘖.
當然
想想就好
我也不想理會它太多
即使我的長相還不至於是很抱歉的那種.
呵呵.
我想能見到我喜歡的老師
因該就是另ㄧ種滋味了吧
酸與苦以外的滋味




台長: 不需存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頭
嘻嘻~
你有戀「師」情節的傾向喲…
2007-09-25 16:3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