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9:22:0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倪真的夠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被老師叫去*


因為他看到我跟三年級的放學走在一起..


真的覺得莫名其妙耶"


我已經很久沒出去逛街;成績進步了很多-


[倪要得我都做到惹-]


現在居然還限制我的交友圈-太離譜惹芭*


跟學姊走在一起也有錯"


現在每天放學全班都得排路隊走下去-




       [北爛的要死]*





還有還有= =..


中午不吃午餐-他居然說一定要帶便當


我買飯團吃..他叫我開家長證明!!






        [天啊ˋ0ˊ*]




[我賤起來真的很賤]




 這種話倪也講的出來+



[對對對;倪這天生的賤種-渾然天成的賤王八*]


- - - - -分隔線 - - - - -



今天真的衰透惹*


被草莓拿的假小強..嚇得魂飛魄散+


結果剛剛要吃便當-


裡面居然有"小強"+


小強我真的恨死倪了!!


此文章最後一段話- - -





      推高高:)




      pic:射死倪這個臭屁股 XDDD *

台長: JB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