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2:22:0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無敵大鳥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報台的推薦居然掉到"0"






                   阿母啦> <*







     

         我知道錯惹+






             各位要原諒我啦..








                 今天放學跟楊咩咩去剪毛*







     我們2个都"擁有"惹[史上無敵大鳥頭]+







              簡直是失敗中的失敗!!







    醜到我們2个相約一起去葛屁 -







                   真的醜到不行> <









     算了..明天戴面具好惹= =







                  不過剛剛上家教..






     發現老師好像要跟我"尬"頭毛一樣-*






          
                  他居然剪一個比我更鳥的頭XDDDD!!









     超純正品種的西瓜皮頭*







                哈XDDDDD!!







        [看了之後..發現我還有的救*所以知道多鳥惹吼ˇ]











      各位..快幫我把推薦推高高:)*








                     [e-n-d*]
               

台長: JB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