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1:21:5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真的不知道啦ˇ【?!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枚去學校*


壹早起床..就跑去廁所吐惹壹堆-[噁,,]




今天想惹超多的*


例如ㄚ;;





1. 聖誕節要幹麻*

2. 要送誰卡片啦ˇ

3. 跨年要在哪跨-還有跟誰-

4. 我是不是很過分..這樣对她+

5. 我這樣对倪..是不是很傻!!

&*@%*#...壹堆-


唉,越想越煩+




       { { 媽呀!! } }



看到一個人的報台..


就覺得她超幸福+



算喇!!忌妒是枚用的=   ="



{{反正那種體貼不可能在我生活上發生+}}



----------------------------------{無聊的界線+}




現在觉得自己超過份的..



那樣对她+

{爱不到自己爱的人很痛苦耶!!}

唉> <..


说不定真的像奶茶說的那樣+


[喜欢和不喜欢ˋ都注定好惹*]


[爱不到!?爰就是必須要經過鍛鍊ㄚ]


↑聽到她的安慰之後*就比較不会那麼愧疚惹!

另外..



跟某人的对話-


某人:[倪確定要繼續喜歡他嗎!?]  他=咻先生+

{嗯ㄚ!怎惹嗎!?}

某人:[他對倪真的很不真心耶!!每次倪都像笨蛋壹樣+]

{倪怎麼知道=  =+ 我像笨蛋!?*}

某人:[每次都碼倪比較在乎他ˋˇˊ+]

{噗噗-有咩!? 好啦ˇ隨便!!}

某人:[吼!!笨蛋*超心疼倪的~不如我們在壹起芭= ˇ =]

{ㄚ!!吃錯藥惹倪>  <*}

某人:[呵呵*好啦+既然倪想繼續當笨蛋..我也無能為力啦!!]

{好啦!!豬頭ˋˊ+}

唉-倪那什麼意思嘛倪ˋˇˊ+

[我真的很像笨蛋咩=   =!?]

枚辦法咩ˇ﹏ˇ!!


呵呵XD*



總之;[今天不錯*我喜欢啦ˇ] : )

台長: JB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