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2:21:5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妈咪出去*


吃惹日本料理-XD




[[好吃>>讚啦ˇ]]


吃完之後就到處逛*


買惹壹堆東西-






[因為錢不是我付的,所以買的時候壹点都不心疼!!]





呵呵*





逛到一半▪游雞就找我啦ˇ





我跟他到循環站坐惹蠻久的!!







[[因為我想吹風*雖然冷到一个爆点+]]



再來我去找宝贝喇-


在撞球店坐了超久的*



最後>>宝贝陪我等公噗*


[[還有他的朋友×3]]





公車超快就來啦ˇ


[[司機倪不能開慢壹点咩!?]]



宝贝好像壹直要把我趕走壹樣*


    {{天ㄚ♦}}


回到家之後-


開电腦..亂看別人的報台+


結果逛到惹[她]的報台*

看到留言版--



[[真是夠了!!]]

看了我都快殺人了ˋ


[[真想把她全家大小都輪罵100遍+]]



祖先順便也加進來罵*



真的不爽到壹个爆点耶-ˋˊ!!


[[靠逼勒*糙ˋ]]




◈補充: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这樣,,




好像很在乎!?*



我也不知道..



可是到最後就覚得很幹--


因為倪給我的感覚+





很煩-很嘔-很討厭ˋˊ*



我說的話倪也不聽..




我還能怎樣!?*



[[自己壹个當白痴咩!?]]



<<唉,,幹麻不在乎我多壹点捏*>>



〝難道真的很難咩!?〞


      



      {{算喇!!不想说了ˇ}}





總之;;看到她的報台就覚得很靠逼-*




[[ 幹,氣死我了* ]]

台長: JB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