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6:51: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ㄧ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1號開學了
沒有上學期或去年對於開學有這麼大的興高采烈
這一學期
想必...日子ㄧ定極辛苦

我欠了27000元的債務 ~ 只因自己一時的識人不清
於是這學期必須積極的投入工作...
好償還這筆債務
很奇怪我沒被這筆天大的債務逼的瘋了
我氣!我瘋...可又有何用?錢還是要還的阿!
歡喜做~甘願受吧
相信因果論的我~只能歸咎於~也許是上輩子我欠了你什麼~
這世要來償還吧~只願這比孽緣在這世就還清給你了~別積欠到下ㄧ世了!
我不怨也不恨~只能好好過生活!
這錢~我相信我ㄧ定可以還完的
省吃儉用的我...以後想必只能利用打工時後上個網了..
這學期要懂得省了
我一定可以再這學期還完錢的...
區區27000元想逼死我...我才沒這樣沒擔當呢!

成績說起來只能算是慘淡
沒被學校教授二一或三二給踢出學校去
已經可以算是奇蹟了...
可我卻拿到個倒數第四名的名次
成績就算沒有算頂尖屬一屬二..至少也都算是中上階級
倒數第四...怎麼會這樣慘...難過的快透不過氣了
好勝好強的牡羊座的我...實在不能接受!
倒數第四...唉!心裡真得真得好難過...
雖然清楚這是因為教授看我不順眼才故意整我..可我真得好難過
只希望這學期的我別再混了...成績...ㄧ定要拼起來才可以對得起自己!
難熬的專討要開始了...真得要咬牙拼了!
為了還清債務..為了不再對成績後悔...
我必須要脫離半夜上網的生活模式制昊了...好好嚴格自己的生活

ㄧ開學許多壓力就已堆積如山高了
咬牙吧!
除了我自己外~我的好朋友的戀情也慘遭滑鐵盧
註冊的前一晚並非是高興的放聲高歌~而是陪她喝了一夜的悶酒
陪著她看她流下一夜悔恨的淚水
這才發現人生是如此的大起大落...
愛怎麼可以變的如此快呢?
心傷該花多久時間去忘卻呢?
痛該用什麼藥彌補呢?
誰可以給我答案?是時間還是人情本是冷暖呢?
我真的發現我很難笑出來了~

面對人性跟金錢的背叛
面對成績上的壓力打擊
面對重重施加的一堆事
再面對好友的感情滑鐵盧...

我無言了~真的無言了!

p.s ~ 晚上會很碰上我了...妳自己的大考也要加油..知道嗎?
以後也早點睡吧! 小鬼兒

<<愚者>>

台長: 愚者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