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2:42:4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午上班.任女友.家樂福會員卡.大風.說者無意聽者有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712(三) 六月十七日

老公中午去上班,呆沒去,經理去找公爸叫他去,還說很多不好聽的話
去了又被老師傅們唸,有三個年輕人沒去(那種濫制度)
公要去上班有看到任的女友,有點嚇到,不過老公沒看她的樣子
老公一直想來找我,先去加油灌氣,公爸爸打來要公回家
說有颱風(今天風真的好大),老公唸說:才一回家就要我回家

去全國電子看冷氣拿目錄,再家樂福逛
公爸爸打來問公司的事情,老公只是不喜歡被亂說話而已

逛阿逛,有個工讀生看到我們問辦卡沒?家樂福會員卡
一元變一點,一人辦有三張可以用,小的可夾鑰匙圈
看她好像很辛苦就叫瓜辦,填一填資料就可以了
當場送50元折價卷,還有一個可替代10元推車的鑰匙環。
明明是老公辦的,但只拿走小張的卡,留大張給我
說:反正我如果會來也是跟妳來,所以我拿小張就好!
(哈^^)

卡的背面。
========下午行程=========
前幾天看宣傳單有看到"Q版大富翁"特價$52
很有興趣想買,因為是遊世界的,家裡只有台灣
之前安說她們家有但卻找不到了,so~

和怡前往九乘九,逛了一大圈ˋ二樓亂看
本來想湊100有送東西,又不知道買什麼就放棄。
走出門口突然一陣狂風,怡說:茹我要被吹走了~
我趕緊說:沒關係,我保護妳!
(哈哈..兩個笨蛋姐妹..)

回家路上想買鹽酥雞吃,到阿亮雞排對面的台積電買雞排一份
鴨血ˋ大腸ˋ薯條ˋ菜頭糕 $95

等待途中我走路去50嵐買椰果奶茶ˋ仙草凍奶茶
玫瑰茶飲的桂花綠茶$15(這茹要喝的)
回去50嵐付錢嚇到,兩杯要80元 >□<∥

台積電的雞排可以碳烤,沒有用,吃起來沒有阿亮好吃
可是它的鴨血好好吃ㄛ(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吃了?)
怡喝的椰果奶茶,本來我只想要點中杯就好
怡想說哥要喝大杯的,於是委曲求全跟著叫大杯(傻瓜)

就是這麼一杯飲料要40元。
快要一個便當錢了耶!
=========回到晚上==========
從家樂福出來,老公看到我穿的鞋子問怎麼會穿這雙
之前曾說過很醜,只是覺得穿鞋子都還要想要穿哪雙很累人
我:尬麻?不行喔~
公:可以可以,很有氣質
我:屁啦,之前明明說過很醜的
公:呵呵,我有說過喔,不會啦很好看
我:屁啦,覺的難看就難看尬麻要說謊阿
公:只是老婆的衣服很啦榻~
我:...........(心痛一下)
過了幾分鐘
我:那麼注重打扮,哪天我打扮起來你又在擔心
公:沒有啦~
我:如果妳覺得我那麼糟糕帶不出去就不要阿
公:我沒有這樣想ㄚ,老婆妳怎麼了?
我:.....(眼淚流下來)
公:妳到底怎麼了,我不是那個意思啦,妳也知道我愛開玩笑
我:每次都一直聽到妳說這些話,不然你去找會打扮的女生阿
公:害唷~老婆我真的不是那麼意思,妳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阿
  我怎麼可能嫌妳,妳不要嫌我就好了我還嫌妳?對不起啦!

過不久送我回家,老公一直在電話中道歉,自己想了想也反省
也許是我小題大作吧,只是聽到真的有心痛的感受><

台長: 瓜瓜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碧利斯豪雨.鳳山家樂福看冷氣.嫩薑(豆瓣醬)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的味道.燕姿演唱會票.家樂福難吃地瓜.公司怪制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