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00:30:30|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的小花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王家隔了一年...又有喜事了  重點是!明年過年~我ㄚ罵(奶奶)將有3個孫子!

超強的...我ㄚ罵生的兒子都這樣厲害ㄋ

這件花童衣很可愛ㄅ....可惜我穿的不太甘願...我想~穿小男花童的可能比較適合! 哇哈哈哈哈ㄚ...


我身邊這位是樺樺姐姐....可愛ㄅ


趕快喝口水...準備要進場囉

我們要進場ㄌ....可是旁邊這位姐姐你衣服好像.....


阿勇ㄚ..他也有打領帶出席喔....

沒想到~我們姊弟倆都有喝到自己父母的喜酒....不對!還有你媽肚子裡那位也有參加到

請注意這張照片的後方....瞧瞧我叔叔~可是"材罐"和人家敬酒ㄋ!不虧是阿勇ㄟㄚ拔啦



喔~我可愛的外公外婆也有來喔......

台長: 蔡angel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affle (鬆餅) |
此分類下一篇:吃布丁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3月回家鄉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