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12:26: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很不優
不優到會來這雜草叢生的部落格留言

可能是該死的藥物副作用
可能是該死的肥胖
可能是提早進入更年期
WHATEVER

為什麼這麼不開心
為什麼侷限自己
不想再吵架了
我真的不想
(那就別吵阿~)

我想我開始需要某些物品的協助了
至少可以舒緩緊繃
藥真麻煩
沒事有什麼神經質的副作用
讓我把這一切搞砸

原本很恩愛很親密的關係
就這樣
跟一般人沒兩樣
因為爭吵有了嫌隙

偏偏又有距離
沒辦法馬上床頭吵床尾和

我也真他媽的
每次開砲總是拿出火力最旺的子彈猛攻
年底總是事情多 麻煩多
希望快點沒事
希望自己脾氣可以好好收斂
新年新希望

不過說真的
我不喜歡妳在外喝酒
尤其還喝到不自制
這也就算了 我還不在妳身邊ㄟ
我真不知道如果妳發生了什麼事該怎麼辦
公司聚餐我了解無法拒絕
但喝酒這事總可以裝吧
裝自己酒量不好 不行嗎
況且妳自己身體又不好
跟人家拼什麼酒阿

不要保證沒事 因為我不可能會放心
不要說你會拒絕 就算你拒絕別人力氣絕對比妳大
唉...
想著想著就恐怖

這件事之前就說過了
不要再犯了

出事
不是說說就算那樣輕鬆的

台長: ka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