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15:29: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以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接了通無號碼的電話

話說,我不接無號碼

我猶豫了一下

但我的心告訴我該接這通電話

 

這通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的是妳的聲音

卻也傳來不好的消息

 

就是妳的手機被沒收了。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只知道我的心好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手機被沒收了 ...

那我只能在這裡告訴妳

答應我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最近天氣很冷~你要記得多穿點"

"記得要乖乖吃飯,要按時吃藥"

"不要再交一張不及格的成績單"

"記得睡覺時被子要蓋好 ~ 你比較容易熱 ~ 會踢被子"

"不要再亂踢被子了 ~ 這樣會感冒的"

知道嗎???

台長: ι ★ 隨風飄逝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ι ★ 煙消雲散」 |
此分類下一篇:...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再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