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2:41:29| 人氣11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芋頭﹡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是誰!? 跟你熟嘛!?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痾 … 我也活不了 那我怎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很多阿 …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簡簡單單 ﹡ 隨時隨地都很感動:)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很愛XDDD**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幫他蓋棉被ˊˇˋ) 我很好心吧  哈哈*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也許只有那幾個 但點出來很怕傷到別人ˊˋ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我超愛她的:)) 很黏我就是了 這枚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國二玩太瘋ˊ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我是台南人 但現在我作高雄人XDD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男的女的都可以ˊˇˋ 我不想當人妖就好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一段過去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你問我喜歡穿還是看阿= =?:DD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 我很好心..大家都知道XDD 缺點: 多到講不完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棒 棒))  還是棒:)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第一個 先搬家 沒辦法就是… 殺自己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朋友**朋友**家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可愛__ 芋頭很可愛=) 很瘋的一個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 )) 很久沒完點名這種東西了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先劃圈圈再說 .. 還有我喜歡剪刀石頭布XDD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挖 好像不錯 ..  可以變在說吧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沒話說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好多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學妹 我們是合唱團的XD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這是隱私噢 我跟你熟?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 天阿 在乎的不是那個好不好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A:你是誰 = =? 我們可以 溝通溝通噢XDDD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A: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2個 1個 或許吧
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A:愛 愛 愛很偉大:)


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A: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看看他好的那面ˊˋ

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A: 1酸! 2比他更怪 3躲貓貓

楓問:如果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
   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我看很久 你到底在寫啥= =?
 
小白問: 如果還有明天 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 (很熟析吧:)

 A: 為啥要裝扮 化妝?

儀玲問:如果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
    你會繼續跟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A: 看我到底愛不愛他吧…

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A:回憶總是留著美好的片段 現實什麼都包刮 但我都很愛.

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A:就是活呀XD

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A: 是!  )) 非常肯定ˊˇˋ

流氓問: 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

 A: 不語 … 好像每個人都會呀 我也會 哈哈…

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A: ... )) 這個讚!

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A:     本名團 ㄏㄚˊ!?

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 ( 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A:             ↑ 這個

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A: 很幸福、快樂、痛苦、甜蜜、難過、歡笑、眼淚 ) 很多呀

鬼妞問:你愛我麻 ?有多愛 ?( 傳問卷給你的人 )

 A: 很愛呀 蘋果牌芋頭XD

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A:時間會沖淡一切) 如芋頭打的:)

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A: 為啥是罪!?

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A: 看情形吧

卓麒問: 與喜歡ㄉ人 KISS 

 A:你題目有打完麻?!

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A:可以阿:)))

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A:... = =?

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A: 是 很多都這樣巴 但我喜歡最誠實的一切

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A:那你呢?

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A: 痾 …  請翻閱雅虎奇魔知識家)) 不一定也沒答案XD

龜*問:你由被拋棄過嗎?

 A: 有 …

小冰問:我很天才拔 =D ?

 A: 呵呵  .. 恩恩= =|||

幼__問:會討厭愛吃醋的人嗎?

 A: 不一定吧 看那個人是誰

楊嗄牙:我可不可以去睡覺?

 A:干我什麼事..

于問:可以不要加題目上去嗎?

 A:可以阿  我會給你拍手:)

綺綺問:你很自戀ㄇ??

 A: 有點

紋阿問:我很帥嘛? 我可愛嗎?

 A: 可愛可愛 剛剛問過了拉ˋˊ

菜頭問:媽的_很難聽麻?
  
 A: 會= =﹢

芋頭問:你的大名是?

 A: 麥芽﹡ 劉鈴錚 ) 儒X補習班 這裡沒有劉鈴ㄐ一ㄥˋOK?

麥芽問:現在幾點?!

 A:


  感覺在害人= =  點名嚕:


    1  弟弟﹡鬼
    2  司機﹡阿唄
    3  毛掄
    4  好想妳﹡馨兒
    5  大可愛﹡老鼠
    6  幽浮
    7  很愛﹡宛精
    8  老朋友﹡邱小欣

台長: 麥芽♦芽
人氣(11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芽︿ 雜雜 |
此分類下一篇:))  回來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   相信

...
不太想寫..
2007-07-28 23:16:54
版主回應
管你ˊˋ

寫拉   ㄨㄨ

哭給你看ˊˇˋ 寫麻寫麻

我知道你很乖的 寫拉 給你糖吃 乖齁

XD
2007-07-28 23:23:38
浮著的幽靈
等到那天吧 !!

9/31 我就幫你寫 !!
2007-07-28 23:40:56
版主回應
天阿ˊˋ


哪有31號


整個騙我ˊ..ˋ


齁齁齁
2007-07-29 21:00:40
 宛精,,ˇ 
我寫 =]

載我報台噢 -ˇ-
2007-07-29 00:05:15
版主回應
HIHI~~

我去看惹=)
愛死你了 宛精XD
2007-07-29 13:54:14
阿唄
哎呀呀= =a

又被點啦=ˇ=a

只好再寫啦~

ㄎㄎ..
2007-07-29 12:57:49
版主回應
嘻嘻~!!

你那篇我會PO的=))
哈哈 櫻花XDD 撲 ...
2007-07-29 13:55:08
馨兒
想死...
怎麼那麼多呀@@"
唉...
2007-08-02 14:4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