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0:46:44|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電影 雜雜 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去看了  電影


      和一群人= . =



            我們看的電影是 變形金剛


          有點好笑  很震撼

     看完  →   懷疑車子 手機 是不是會隨時爬起來

  電腦動畫很多說XDD    有幾個點也很好笑



       叫我跟你解釋哪裡好看我也不會講

           因為我切割好幾段  我記得某些 忘記某些



    不難看   但好看的點我說不出來:))



      本來是 幽浮約我去

           然後   很多很多人


         整個都是雄性動物==  我…  當雄性的好了

                哈哈

   沒拉  包子說 我跟她  2個女的麻

         ))  整個有放心的感覺

      可是包子阿  你跟我上的廁所不同間耶= =﹢

                你有沒有走錯阿 哈哈XD


       今天今天呢

   火車  我坐著耶

        跟包子大美女 哈哈:)

     然後我旁邊有位子阿

        可是叫幽浮坐又覺得對不起智小

  因為幽浮坐了 然後智小要站著噢

       有種衝動  你們坐好了  我站ˋˊ

      但最後 我沒有站起來)) 天阿  很沒膽

   就眼巴巴看著兩位站在我們前面= =﹢


      然後 下雨   很好笑  一把傘  5個人撐

    到最後大家棄傘而跑   傘在我手上  )) 其他人咧!?


       天阿    然後公車

          整個抓不住= =

      飛來飛去  ))  錯了吧  是 … 晃來晃去

  到了大遠百  買了電影票

        我們很好笑  XDD

                找不到哪裡買票


        然後190搞笑我們

     還是跟230說HELLO了

   然後然後

       分開 幽浮和品搞去晃

     我跟包子 智小 去吃飯

       看他們吃 我不餓= =

    沒跟幽浮去是因為   我腳酸XD


   後來吃完

    有小逛到百貨公司  ︿︿﹡

         然後湯姆熊

                   我對很多機器不熟

               只有給我看的份:)


     籃球   挖挖挖

             兩位  好利害ˊˇˋ

        整個很帥到

             一個是網球隊的 一個是他朋友

    有變態到  整個好佩服  然後還是覺得  好帥  哈哈




         然後就是重點  電影

      我以為我們會遲到 呵呵 沒有

          然後前面的小妹妹遲到  有點不開心

        在播預告片才進來  有點檔到吵到老娘XDD

    哈哈  沒有拉 開玩笑的  ))  整個↑很粗魯耶我


       然後前面好笑

           後面緊張 又有點嚇到

   有個女人很誇張  剛開始 就哈哈  兩聲的笑

        那個片段明明就沒有好笑的 不知道她在笑啥

      所有人都回頭 看她在槓嗎

     原來後來得知  那小賊  在打電話= =

   真的 點點點  …



       出了電影院    走走走


     左轉= =  去哪?!


        不知道  走走走


   痾   …     男廁

        天阿 我要槓嘛!?


      算了  在外面外面附近徘徊好了= ˇ =


     然後遇到一位阿姨   問我說  好不好看 變形金剛

        瞎講幾句 )) 我很有誠意好麻?

    然後出來   要求幽浮陪我去拿東西:)

       大家也一起一起  哈哈


      然後  我很陌生    因為我是路痴

   我對那裡整個就是  陌生到一個頂點


      櫃檯小姐   也不知道我要去的  中華四路 在哪= =?


   天阿    你是櫃檯小姐耶    My god …



      然後有個很可愛的計程車司機 哈哈

    本來要他載我們去   後來我直接問他  中華四路在哪

     哈哈  不遠處


      然後走走走的

        整個陣杖很大:)


     終於  找到了ˊˇˋ

        上電梯  它會地震  )) 驚驚


     到了-ˇ-  然後領領領  小姐還說

               帶這麼多保鑣啊!?

     天阿  我傻眼 = =


     跟她說  呵呵 …  他們都我朋友拉 ) 笑的很監介



  然後領完   坐公車拉


       公車期間  我真的= = …

        有個點  剛好   我真的沒法抓住   還好

          包子後來幫我拉回來

        可是我希望那是某人的手 不是包子

    誰叫包子是我姊妹 哈哈  …  正咩對吧 包子:)


     然後下了車

         我把某人的飲料杯丟到 垃圾桶

        好死不死  ))沒中


  天阿   再去檢 = =﹢


         整個很糗  哈哈XD

    發現!! 2個人不見  …… 原來他們還要作公車回旗山

        拍拍  連拍拍都沒講= = 真是 …


     然後   進火車站   發現= =

       沒有火車可坐    要等等等


      所以  買了票 跑到大M

         包子買了薯條   大家看他吃  ) 夠瞎吧

   然後好玩的是那個  番茄醬 哈哈

            :))


        然後然後   完的有點過火 == ﹢

    發現時間有點不夠


       飛奔 …  到月台


   天阿   車怎麼那麼多 )) 哈哈 是人怎麼那麼多拉


       還好  我們那台火車  有誤點5分

    不然我們可能又要等  ))) 天阿



       然後然後   我嚇到了


     恐怖ˊˋ

          兩個人  在吵架


      看了看又看了看   兩個好像是車長之類的


          天阿  … 吵的好兇  好大聲  好恐怖==


    然後他們消失   …   無言


         我覺得他們會不會是有ㄎㄟ 到誤點的事情吧

            可能因為某些事 然後他們說對方哪裡錯

         然後所以而誤點  )

                   ) 天阿 我再講啥





    上了火車    沒位子  沒位子 ==



        一直走走走  走到車頭


     嘻 有位子了


       很空  整個


      包子智小一口氣就給他坐下去


         我就跟著坐拉  然後品搞也坐了


    但是   幽浮很奇怪= =  唱反調噢?!


           坐對面  真是 …  不合群 )) 踹!


      然後那個奶茶XDD   被我拿來當足球踢

         然後沒人想跟我完ˋˊ


      後來還是畫圈圈比較實在 哈哈 …




    下了火車

          回家  大家都走了

     剩我跟幽浮

       不知道要講啥   因為我沒話講了:)


    我的習慣又發作了  )!!

         出去很累之後  回到家 總會不爽的感覺湧上來

               抵達車站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也這樣

           很多時後  還會跟家裡的人吵架= =

      我覺得我瘋瘋的  - -﹢


          整個很殘  .






      咕        很忙的一天









                               麥芽﹡

台長: 麥芽♦芽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芽︿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下午的街上
此分類上一篇:)) 領成績

鳥巢
喔喔!!!

這篇也很長

但是字比上一篇多了

手酸沒白費了 =ˇ=
2007-07-27 01:29:08
版主回應
恩恩= ˇ =

整個就是我的忠實觀眾麻妳=)

超愛妳的 哈哈

乖噢 要繼續看下去 我字很多的文章

嘻-ˇ-+
2007-07-27 15:25:34
幽浮
我本來就不打算坐著了 !!

正如同我文 。

這樣懂吧 ?
2007-07-27 13:10:28
版主回應
恩亨 董XDD
2007-07-27 15:2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