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0:14:34| 人氣3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

帶著妳去T bar
我喜歡那裡放著流行音樂 而沒有公關的感覺
其實那時候還真想吻妳 因為兩個多月不見
思念有增無減 妳是否能明白這種感覺

母黃金獵犬很可愛吧 看到柯基犬妳也很開心
我沉迷於妳的笑容 因為笑而瞇著的迷人雙眼
妳 是我放在手心的寶貝

咖哩飯和厚片妳覺得好吃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煮東西給愛人吃
得到妳的認同 我暗自感到小小得意

我渴望被重視
也許只是一個小齒輪
但也希望是妳握在手中的石頭
不是一定下一個石頭會更大更好
願做妳心底唯一重要的愛人
無論妳的過去如何 此時我只希望妳認定的愛人是我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不需別人的讚美
妳在我眼中已是最美的女人

喜歡騎車的時候被妳抱著
腰的周圍是妳的專屬
夏日的炎熱 瞬間因妳而遺忘

我 只想 既執著又忠貞的守護我們的 愛情

台長: 阿金
人氣(3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