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9:03:00| 人氣3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東出差日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姐妹們,


今天一樣的冷,約9度!早上出飯店一樣圍上那條跳蚤市場買來的10元
"卡許米爾"(是真的羊毛才怪)彩虹色圍巾.今天已無長褲可穿了只好
穿起短裙----走在街頭冷風吹的腳毛根根都飄起來了, 冷......還是
忍耐吧,考驗一下身體的脂肪夠用嗎? 考驗一下自己的身體是否壯如
一頭牛,反正上回去北海道不也沒帶大衣,還不是沒有生病回來,還吃胖
了一點哩,紐約的8-15度算什!!!!! 忍忍忍,冷冷冷冷---------

今天Hilton的可愛服務生又搞笑------今天把咱們房間小桌上的冰桶
硬是塞滿了濾泡咖啡包,滿了還沒關係, 還多放4大包在拖盤上,
是怎樣啊! Hilton賺太多了喔,這些都不用成本喔? 要讓住客喝咖啡喝
到暴斃是不是啊!?為了不浪費他的美意,不傷她的心,我只好先拿了8大包
起來放皮箱(我想住了8天後我的咖啡包數量是很可觀的ㄋ)拿回台灣當
"伴手",給我ㄉ姐妹們天天喝咖啡,喝到胃抽筋(想到這裡心裡好爽...)

還有一件大烏龍,原來此飯店VIP住客ㄉ免費早餐是在另一間小吧吃的,
因為協理不知情所以我倆每天都到要付費(每人USD 27)的marketplace
餐廳吃自助早餐,....結果白吃了兩天才被一個頭腦清楚的黑兄服務生
告知免費的要去小吧啦! 所以今天起就吃小吧----好慘,只有吃土斯2片,
ㄧ塊藍莓麵包,一根香蕉,一杯咖啡,幾塊草莓和哈密瓜!免費的果真是
陽春啊!每次離開小吧前不忘拿走一顆紅蘋果當作晚餐的飯後水果(真是
貪小便宜的兩個東方妞).

很高興的是Hilton有救了,還是有清醒的服務生,老闆該記他一個大功吧 !
今天會場的客戶群還不錯,有接到一張小小小訂單,...這是今天唯一的
好消息囉!
今晚在Lindy’s買了一個超超超貴的cheesecake ---USD 9 ,
size 只有6cm x 10 cm, 厚約5cm !!!!!!!!!!!!!!!!! 這價錢在台灣可吃
一整個6吋的吧 (泣.....)
以上是兩位在紐約落難"苦情姐妹花"的報導

我倆明天還請繼續努力.....

台長: 肥妮
人氣(3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美國 |
此分類下一篇:美東出差日記- 4
此分類上一篇:美東出差日記-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