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23:13:50|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p Straydogs to German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各位米媽們的熱淚與鼓勵,說真的這次是真的很辛苦,而且
直到放行後我才如釋重負萬一海關不放行的話我真的慘了,我
無法向我老闆和羅小姐交待,因為我們是來參展商務之旅的.

我們也是向海關說狗狗是我們養的(愛心媽媽陳小姐交待我要說的)
因為要出來一個月所以狗狗也帶出來而且會有德國友人來接機並且
照顧狗狗,……..後來放行後趕緊把狗狗交給德國義工我們三人
跑向旅行團的Bus集合的地點,因為別人等很久了 ! 所以沒時間
問雩q工最後為何可以放行? 等我有機會找到答案再告訴大家.

這一兩天天氣蠻溫暖的,約 0 ~ 3 C我想不會碰到下雪了, 參展
會在2月4日結束, 這幾天生意不是挺好但我們又認識一些新
朋友而且下班後每天吃不同的食物好開心,明天下班後打算到
法蘭克福的舊城去探險吃西班牙菜 .

待續 ………..

P.S. 每隻狗狗的運輸籠上會寫上狗狗和飼主的姓名,狗狗的性別,
重量,品種花色 ! 運費是依照狗狗的重量來算CoCo的,所以啊愛心媽媽
們可是付了很多錢ㄛ!向愛心媽媽們說聲感謝

台長: 肥妮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德國 |
此分類下一篇:德國篇 ---- 晚上吃什麼啊
此分類上一篇:Help Straydogs to Germany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