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3:30:09| 人氣2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一瞬雋永情歌toyo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能在宜蘭蘭陽女中看見這場情歌盛會

多虧了我的好友kimogi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本來沒我的票,卻在最後一天出現轉機搭上演出

TOYOTA車商的藝文饗宴今年規劃情歌演唱會

邀請的歌手有升格偶像劇演員的趙詠華,創作才子林隆璇
以及演藝多重身分的萬芳


看見這樣的組合你一定能列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

整場演唱會除了歌者功力了得
更需要一個像綠葉般的串場人物來介紹

他們策劃的主持人選是年輕的廣播人...呂如中

一個鄰家男孩氣質,又帶著說唱功力般的口才
廣播的洗禮讓他成長許多

高大身材帥氣裡有好口條,再適合不過的人選了
一出來就先說明主辦單位宗旨
也將表演者的所要演唱的歌曲
經過一番劇情式的聯想串在一起
20多首歌曲的畫面一一呈現

首先出場的是趙詠華,”我的愛我的家我的夢”帶出了演唱會的主軸形象
詠華的形象一直都是那麼可人,聲音有其特殊性
偶像劇的歷練更讓她豐富了歌唱表情
雖然最近婚變消息,但卻沒有打垮這位女子
去看黃小琥演唱會時,詠華還沒復出螢光幕

一首散心..唱出自己和有著相同感受的人,所有酸楚的氛圍
淚光閃閃....一點都騙不了人


林隆璇是我極愛的一位音樂創作人
也有幾次機會現場看他的演出
難以抗拒你的容顏,讓我回憶到剛來台北讀書時,在台大打工

中國古樂風格加上鍵盤樂器的扣人心弦
他的作品很能穿透女性或是年輕男女的內心世界
也聽見他說到作品時期經歷的人生低潮
灰色雨滴原來是林隆璇做給媽媽的歌曲...好特別

因為我非常喜歡這首歌--趙詠華演唱
還邀請台下觀眾合唱了男女對口唱經典歌--流言

一個創作者也許會想自己唱紅作品
但在現場演出時,能讓聽者感受他音樂的才華
用樂器彰顯歌曲意境,應該是創作者最大滿足吧!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猜心,孩子氣,就值得了愛,新不了情,愛情限時批
可以告訴我你在KTV中,上面那些歌曲沒唱過那一首呢?

總喜歡紅了眼眶或是醉倒了還是堅持要唱的歌
萬芳說話和唱歌的氣息,對我來說是不太一樣的

萬芳一站出來一身黑色連身裙裝,再配上紅色馬靴,亮眼極了
仍然用著她很特殊的氣音說著話,現場就像open studio
男男女女---不管是否頭髮稀疏的中年人,或是早已屆齡60的女性群
聽著萬芳廣播式說話,娓娓道來首首情歌的戀人記憶與感嘆青春時光流逝
相信那種魅力你就算不在場,都能有強力磁鐵般魔力,馬上串起許多畫面

新不了情.....多少人唱過這首情殤的冠軍歌曲
樂音一揚起,居然4歲娃兒也哼了起來,
萬芳說歌手最受到鼓勵和繼續傳唱的勇氣,就是能唱到這樣的一首歌
也許很多年後,早已不知原唱者是誰?但是,歌恆在呀!

在唱到就值得了愛時,天啊!
萬芳喉嚨和身體都熱了也沸騰起血液中那歌唱的原始power
立刻讓我想起那個在國修老師屏風表演劇坊中的___我的表妹
萬芳初次嘗試舞台劇的角色--表妹
有一股青澀,又很動人的力量灌注在那個表妹身上

一路演來,萬芳上癮了,生命變得也不一樣
但是我很清楚,那種變化不是世故老成
而是一種向上的力量,很美好的感知

回到toyota的演唱會
三個各具風味特色的歌手,用溫暖的聲音唱腔
把情歌唱進不同年齡層的人心深處
而那個綠葉--呂如中,我一定要大大讚揚他
從來不知他在廣播主持之外,有著很俏皮和耍寶的功力

突然想到..在電台外場活動中和這次綠博主持裡
我偶爾也是需要裝可愛....嗯..和搞小橋段笑點

呂如中...主辦單位找他來真的就對了..聽說去年也是他主持呢!

美麗只是一瞬間,經典卻是永恆
雋永情歌,不變的心動記憶

不管是幾年級生,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情歌記印!
聽歌的人......永遠不說永遠




台長: 鯨靈皮皮
人氣(26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命之癮 |
此分類下一篇:難忘情歌歌詞--續上篇
此分類上一篇:抽籤卜卦

k
情歌一響起~
將每個人拉回到相同的時期,
浮現著各自不同的故事回憶…
一樣的刻骨,一樣的五味雜陳。

美麗的最高境界~只剩一聲嘆息…

(一次比一次更覺得呂如中真是位有魔力的人物~^^)
2008-05-16 13:19:33
美美
好棒的一場情歌盛會,怎沒聽你提過?
~~一個不小心闖進了妳的新聞台~~(有意外到)
磁場相近的人總是會不期而遇,這是緣份的微妙
前世是謎;今生是緣,這首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每次聽都落下感動的淚,聽這歌如同看了一場戲~前世情緣。
2008-08-31 22:47:02
版主回應
賺人眼淚的歌曲
還有無限動人的記憶

好久沒看演唱會演出
尤其是那種撞擊心深處的表演
2008-09-02 20:02:00
小H
會看到這篇.
該說這篇吸引我近來好像不是情歌盛會
我好像是看到TOYOTA才進來的
XD
2008-11-12 21:30:49
版主回應
看來 H 你就是車精靈
有著品味大小車子的鼻子
哈哈...改天再約M 聊天
2008-11-17 09:0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