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4:13:25|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採訪--科學小飛俠張哲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我也突然會想起以前做的一些訪問

尤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那個時期

青澀...執著...

我在廣播的名字 從方琦到艾群再到愛群

這些個轉折 一路上的風景只有我自己最最清楚


那天和朋友聊起 我從訓練唸稿寫文字稿

一直到將新聞稿還有必須會的文字能力鋪陳

慢慢轉化成自己的墨汁

因為不苦練不苦讀 我知道不能好好走這條路


話說張哲生這個熱愛小叮噹的飛俠義士

那次的專訪我是去到哲生的家

好特別的出訪經驗(因為到陌生人家作採訪)

自己又還是個廣播寶寶
我就這樣將哲生賣在我那不起眼的節目中

很感謝ㄚ!!

今天又看見這篇網址中哲生的受訪歷程整理

才發現這個數字 1996. 6.22

老天爺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您的安排

如果我的人生能像童話

雖然現在的我不感覺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現在失業的我居然因為老天爺的安排

而有幸福無憾感

童話世界雖然像卡通短暫....但是也真的很讓人驚艷


6.22.我會很珍惜的 ...我是說真的



張哲生很棒的網頁製作人...很棒的男孩

記得我曾經在台北捷運站裡 不小心在月台看見對岸的他


1999.6.22 接受「天南廣播電台」艾群專訪
http://www.e-jason.net/profile/history.html

這個網址是張哲生媒體受訪整理

台長: 鯨靈皮皮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塵封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側寫七年前
此分類上一篇:你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