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0:31:4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外的十公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家裡人去廣州公干. 於是. 百無聊賴的我.

躊躇滿志的一同前往廣州..

我的目的地.就是未來1個月之後要就讀的.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去那個我要呆四年或者以上的大學看看.





當然.我憑藉我的聰明才智.- -! 幾經波折.第一次的坐地鐵,第一次來到了大學城南.

地鐵站出來之後.

往左走了一會. 看到個 ” 華南理工大學歡迎你 ” . 嗯. 華工校園.很好很美麗.

只是沒想到.繼續往左走. 還是 ”華南理工大學歡迎你 ”..

額. 很大很空蕩...



聽了導遊姐姐的介紹. 於是我決定乘坐公車..

過了三個站.我終於來到了廣外.

我弟弟由於身體不適. 說在車站等我. 我自己進去看看.



所以.我獨自一人英勇的走進了廣外裡面.

本來想寫”廣外的大門.” 只是,好像沒有門.



好大好大... 走到一個叫什麽院系辦公室之後.

弟弟電話打來.催我出去. 於是我看到個出口,..就走了出去..





重點在這裡了.

本人.迷路了....- -!



出去之後.我按照本人的地理感知推斷. 那個車站應該在右邊.

走了很長一路. 什麽蹤影都看不到...- -

很難得的.給我看到一個 . 人.

我問他.” 不好意思,請問廣外在哪裡? ”

他說 ”右邊右邊~>. 直走~.”

於是我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 右!



可是當我跑了3公里之後.. 我居然看到 ” 廣州中醫藥大學歡迎你 ”..

...... 依照一開始從華工坐公車去廣外.. 是會經過中醫藥大學..

但是.方向好像不對.?



於是我又找了一對好心的情侶..

”不好意思.廣外在哪里?..”

”哦?廣外啊. 左邊啊..”



非常的好.

一左一右.

耍我?.. - -

於是我又往回跑了3公里多....

跑著跑著一扭頭. 我居然看到了中山大學!..

天啊...這裡是哪裡...



最後,如神助般的.看到個路標.”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0.5KM”

我很神奇的從一個旁邊有座”藝術樓”的入口.又回到了廣外..

終於從原路給我找到了我弟弟



只是此時..本人已經跑了接近10公里.. 全身程虛脫狀態.. 一直冒冷汗...

之後就飛雙人摩托去到地鐵站..

喝了一罐飲料補充鹽分..再喝了一大瓶水...

我才終於活下來了...











後記,

在奔跑的途中..我很想尋求幫助...可是手機一點電都沒有...

想看看有沒踩自行車經過的好心師兄師姐..

環顧四周..居然一個人都沒有...除了那個耍我的大叔...

死人工友還落井下石..

盘.子 21:39:33
哈哈哈哈!是这样的啦!工友!乡下地啦!







朋友們.

你們差點就見不到我回來了......

廣外...

我差點就死在你的門口了.....

台長: 林。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滴,點綴.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表白!!
此分類上一篇:DATE  back t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