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2:22: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寶飯..(07/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今天是小麥領薪水的日子..總共領了18xx多元..不多不少..

呼呼!反正至少有錢先進來就好了~因為這禮拜四就要去crew party!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跟我同組的人是誰..只知道冠霆,哈哈!超lucky的拉!

所以後來我就跟惠子說,她就跟阿敏說..宇珊要跟我們一組..所以啦!!

我就變成跟阿敏一組了..天呀!!我的冠霆飛走了!!超級討厭的呀!!

冠霆每次他都叫我去做labe..真是...氣死我了..哼!!

做到一半,他居然突然跑上來,真是嚇死我了..幸好我沒偷抽菸..哈~~

好啦!!重點是呢!!我四點16分下完班後,就跟惠子一起去買東西吃..

哈!!她說新東陽有在賣便當..我超傻眼的呀!!= ="

因為我不知道有在賣!!而且一個便當就跟普通的便當一樣..價錢也是差不多.

後來我們就先去提摩太買飲料,再去幫欣妤買水煎包.再去買好吃的三寶飯..

哈!!超幸福的啦!光醬子就覺得很滿足..後來宗翰又說要吃魯肉飯..

所以我們又跑去買魯肉飯..剛好她們愛吃的那家,就是好吃的那家耶!!

哈!!也幫育華跟傅老頭買了對面的魯味!!超棒的~~

整篇的重點其實是在說,嘿嘿!!我跟中正的人,有點混熟了!!哈!!

還有附帶一點..這禮拜三我要去"北安"支援..見鬼了!北安是什麼呀!?

結果聽說它是內湖的一家小麥..有沒有搞錯呀!我家住八里耶..傻眼呀!!

不過我已經拜託店裡面的人載我去了!!真是嚇死我了!!

**呼呼~~小麥小麥真是棒!!**

台長: ★宇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